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7年07月10日 星期一

资讯

《 中国能源报 》( 2017年07月10日   第 24 版)

  宁德供电深入开展

  党章党规专题学习

  本报讯  7月3日,福建宁德供电公司各党支部通过集中学习、集体研讨等形式,开展党章党规党纪专题学习活动,进一步推动公司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强化全体党员的党章党规意识。下一阶段,该公司还将开展党章党纪知识测试。

  (姜南昵)

  

  巴林左旗供电

  筑牢反腐防线

  本报讯  6月28日,蒙东电力巴林左旗供电公司纪委组织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供电所所长一行前往巴林左旗看守所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教育,以特殊的方式迎接“七一”党的生日。

  通过警示教育,大家深刻认识到腐败行为对社会、家庭、个人所造成的严重危害,纷纷表示将“以腐为鉴”。

  (赵凯)

  

  龙海市供电开展

  纪念建党不忘初心

  本报讯  6月29日,福建龙海市供电公司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6周年大会,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聆听党课,深入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会上,该公司党委书记林宜跃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砥砺奋进 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七一”党课。

  (徐丽金)

  

  克旗供电开展

  标杆集中宣传

  本报讯  6月29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蒙东电力克什克腾旗供电公司党委依据各支部推荐,评选出公司系统内的供电所管理标杆、学习创新标杆、指标提升标杆、爱岗敬业标杆、廉洁自律标杆、输电运维标杆、安全管理标杆、配电运维标杆、优质服务标杆、执行力建设标杆、管理提升标杆和率先垂范标杆共计12类。

  (王紫嫣)

  

  榆社供电爱心捐款

  情暖患病困难员工

  本报讯  7月3日,山西榆社县供电公司员工到山西省肿瘤医院看望正在接受治疗的患病职工游素虹,并送上该公司干部员工的爱心捐款11300元。

  游素虹在该公司从事核算工作,今年3月初,她丈夫被查出肺癌并伴有胸腔积水。榆社县供电公司第一时间号召职工为游素虹一家开展帮扶献爱心活动。

  (米玮 宋凯宏)

  

  禹城市供电

  党员服务队走访贫困户

  本报讯  7月2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山东禹城市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先后来到花园社区、任庄居民社区,开展“迎七一、进社区”活动,为贫困孤寡老人送温暖、献爱心。

  针对现场社区群众提出的用电疑问,服务队队员耐心解答,并热情介绍节能和安全用电小常识。

  (李卫)

  

  镇江供电实施技能人员

  “登高计划”有成效

  本报讯  7月5日,国家电力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公布2016年度电力行业特有工种高级技师资格评审结果,江苏镇江供电公司6名员工通过高级技师评审,通过数量位居全省各地市公司首位,创造了该公司一次性通过人数之最。

  据了解,近年来,镇江供电公司重视技能人才培养选拔,持续提升企业高级技能人才比例。

  (王亮 吴超)

  

  武威电工技能竞赛

  举行决赛

  本报讯  日前,甘肃省武威市2017年电工技能大赛市级决赛在武威供电公司实训基地举行。此次竞赛由武威供电公司承办,旨在通过竞赛加强交流学习,提升员工技能素质,培养、选拔优秀技术人才。武威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福萍对武威供电公司长期以来开展的职工素质提升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

  (马巧莲)

  

  光泽县供电开展

  触电急救应急演练

  本报讯  为提高一线员工的应急处置能力,确保突发事故时能够在第一时间正确、有效地实施紧急救护,福建光泽县供电公司日前开展了触电急救应急演练。

  演练提高了一线员工的急救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为突发触电事故下的及时施救奠定了坚实基础。

  (杜平)

资讯
中山供电精耕党建“责任田”
关注
晋城供电入藏帮扶党员高原重温入党誓词(图片新闻)
三明供电七一志愿服务暖民心
内蒙古特高压一线党员示范带动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