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7年05月22日 星期一

“一带一路”引领中瑞 展开环境高标准合作(关注)

《 中国能源报 》( 2017年05月22日   第 07 版)

  本报讯 5月14日至15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瑞士联邦主席多丽丝洛·伊特哈德 (Doris Leuthard)代表瑞士参加论坛。

  洛伊特哈德在论坛上表明了瑞士的立场,即“一带一路”倡议的成功需要尊重和维护国际认可的规则和标准、保证国际贸易交易中的公正透明和尊重法治。她坚信瑞士企业将在倡议中做出巨大贡献,并强调瑞士将在“一带一路”框架下致力于社会与环境高标准的建立。

  此次访问期间,中瑞两国及双方机构之间达成并签署了多项协议,包括瑞士——中国能源合作路线图,以及瑞士联邦职业教育研究所和中国国际教育交流协会达成的制度化合作协议。

  此外,中瑞双方还就市场开放及能源问题、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与数字化进行了交流。

  (聂飞)

资讯
新兴国家清洁能源领导力日益提升
揭秘全球最高效燃气电厂
“一带一路”引领中瑞 展开环境高标准合作(关注)
文莱、赤道几内亚经济受低油价重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