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7年05月15日 星期一

重点推荐

《 中国能源报 》( 2017年05月15日   第 01 版)

  “一带一路” 能源合作大有可为
  能源合作是“一带一路”建设的“重头戏”,是大有作为的合作领域。未来,能源合作如何借力“一带一路”倡议,继续深入推进?
  4

  清洁电力 点亮“一带一路”
  海外电力项目建设稳步跟进,以五大发电为代表的中国发电央企,积极推动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让一个个海外电力项目点亮了“一带一路”。
  11

  水电:“一带一路” 实践成绩斐然
  经过多年发展,中国已成水电强国。中国水电企业“走出去”实践和“一带一路”倡议高度契合,多个“三峡工程”在沿线国家已建成投产。
  12

  中国石化: 为“一带一路”“加油”
  中国石化与“一带一路”沿线40多个国家都有合作项目,近五年累计合作投资金额近千亿美元,已成为“一带一路”能源合作领域的一抹亮色。
  13

  国网十年砥砺 “一带一路”写传奇
  作为“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主体和行业领导者,国家电网紧紧抓住“一带一路”建设带来的机遇,服务国家经济发展和外交大局。
  21

  南网与周边国家 电网互联不断推进
  南网按照“一带一路”倡议和大湄公河次区域电力合作的总体框架,加快“走出去”,成功实现与老挝、越南、缅甸等国家的电网互联互通。
  22

能源央企闪耀“一带一路”
重点推荐
“一带一路”能源合作驶入快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