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7年04月17日 星期一

资讯

《 中国能源报 》( 2017年04月17日   第 24 版)

  宜兴供电举办女职工读书征文分享活动

  本报讯 日前,在江苏宜兴市供电公司五楼“国网示范点”职工书屋,明窗净几、淡淡墨香,该公司30多名女职工济济一堂,在“巾帼展风采 争当排头兵”女职工读写分享会上交流读书心得。

  据了解,经过一个多月的酝酿、书目选读及征文评比,该公司工会与“笔中情”读书俱乐部精心筹备,召开“巾帼展风采 争当排头兵”女职工读写分享会,以女职工主题读书活动作为女职工素质提升的最重要活动内容。宜兴市以“崇文厚德、和谐奋发”为城市精神。当今,该公司的女职工们也正在这座文化底蕴深厚的城市立足自身岗位,以“巾帼展风采 争当排头兵”为主题,读书创作,将城市精神交融于国网公司核心价值观“诚信、责任、创新、奉献”中。

  (冯幸幸)

           

  龙海市供电“零距离”

  宣传安全用电

  本报讯 4月11日,福建龙海市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到海澄城隍庙前,向往来客户提供安全生产政策法规、电力设施保护、安全用电知识等方面的咨询和服务。

  同时,该公司结合春检,解答客户关于节约用电、避峰用电的问题,广泛发动客户积极保护电力设施。

  (林艺芬 陈小强)

       

  涟水县供电举办

  管理论坛

  本报讯 4月10日上午,江苏涟水县供电公司利用2017年第一次安委会会议的契机,举办首期“我为安全做了什么”管理论坛。

  据介绍,该公司通过现场讲述来检验部门负责人对安全管理的意识和作为,切实提升公司安全管理水平。

  (王阳阳)

       

  伊敏供电“小课堂”

  展示“新亮点”

  本报讯 日前,蒙东电力伊敏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计量(用电检查)班的班组培训和班组安全活动受到呼伦贝尔供电公司2017年春检前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组的认可与好评。据悉,一季度以来,该公司客服中心定期对计量岗位的员工进行专业技术知识培训,让员工们学到了工作技巧和实际工作安全经验。

  (杨中民)

      

  灌南县供电

  为学校送“安全礼”

  本报讯 4月5日,江苏灌南县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在第二实验小学开展安全用电宣传进校园活动,送上“安全礼”。

  该公司青年志愿者用通俗易懂、简洁生动的语言为孩子们介绍了电在日常生活中的作用,普及了生活用电相关的电力法律法规和安全用电常识。

  (唐映泉)

      

  芜湖县供电

  开展“导师带徒”活动

  本报讯 日前,安徽芜湖县供电公司开展2017年“导师带徒”签订仪式,共有24对新师徒签定协议。

  “导师带徒”是为了帮助和促进青年员工快速成长成才,在公司青工中进一步掀起学岗位技术、比岗位技能的热潮,保证青年岗位能手活动的顺利进行。

  (苏裴 余陶)

      

  奈曼旗供电

  部署重点工作

  本报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近日,蒙东电力奈曼旗供电公司召开2017年综合工作会议。

  该公司总经理毕福生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集中精力,抓紧抓好当前的各项重点工作。在安全生产工作方面,要大力推进本质安全建设。

  (黎晓明 于海峰)

       

  齐河县供电加强

  变电站精益化管理

  本报讯 4月11日,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供电公司组织对110千伏河李变电站开展精益化治理。

  今年以来,该公司按照变电精益化管理标准及相关规范要求,开展变电站精益化治理工作,各运维班对所辖变电站的每台设备、各个项目进行全面核查。

  (王保华)

      

  科右前旗供电规范创建

  全国文明单位考评资料

  本报讯 4月7日,蒙东电力科右前旗供电公司特邀兴安盟文明办创建科科长徐晓娟,专程指导完善该公司创建“全国文明单位”软件归档细节。

  徐晓娟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测评考评标准,对资料整建、文明风尚、文体活动、精准帮扶等进行了细致指导。

  (金星)

资讯
朱洪斌“驯油”记(金牌工匠)
关注
长治-阿里帮扶延绵“雪域情”
兴安供电倾力革命老区农网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