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7年03月13日 星期一

资讯

《 中国能源报 》( 2017年03月13日   第 24 版)

  泉州供电开展 

  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本报讯  近日,为弘扬新时代的雷锋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福建泉州电力义工服务队结合泉州市文明办“志愿情 泉州红”的志愿服务精神,开展 “‘义’起来,更精彩”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再一次让“雷锋”一词走进广大员工心间。

  同时,泉州供电公司启动了“社会责任周”活动,结合3月5日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学雷锋纪念日”,在各县(市)同步开展优质服务进区、进户和志愿服务进院(孤儿院、养老院、福利院)的“三进”活动。

  (郭钊平 叶凯东)

  

  涟水县供电开展

  “学雷锋日”系列活动 

  本报讯  近日,在第54个“学雷锋日”来临之际,江苏涟水县供电公司团委以思想教育、志愿服务为主线,用实际行动学习雷锋精神、实践雷锋精神。

  该公司团员青年来到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成集镇“苏北小延安”,实地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用心体会今日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王阳阳)

  

  宁津供电组织开展

  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本报讯  在全国第54个“学雷锋日”到来之际,山东宁津县供电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来到县城中心大街广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该公司青年志愿者发放了安全用电知识宣传手册、用电报装业务办理指南、“电e宝”新业务宣传等,接受客户咨询服务。对居民最关心的峰谷电、阶梯电价等政策进行了详细解答,现场解答群众的用电疑问。

  (张振鹏 吕守菲)

  

  额尔古纳供电开展

  “青春光明行”活动

  本报讯  为进一步深化“青春光明行”十五周年系列活动,3月3日,在“学雷锋日”到来之际,蒙东电力额尔古纳市供电公司围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开展以“弘扬志愿精神 争当文明先锋”为主题的青春光明行活动。

  (霍存涛)

  

  沂源供电开展

  志愿服务活动

  本报讯  为保护公共卫生,爱护公共环境,3月3日,山东沂源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举办了“电力红马甲”进公园打扫卫生活动。

  同时,党员服务队们还对晨练、游玩的市民发放了《安全用电常识》《节电小常识》《掌上电力》《电E宝》等宣传材料,提高市民安全用电意识和节电意识。

  (冯军)

  

  庆云供电彩虹党员服务队

  心系“空巢老人”

  本报讯  随着外出打工人员的增多,服务区内空巢老人的安全用电牵动着山东庆云县供电公司全体员工的心,为了让这些特殊客户安全用电,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活跃在服务区特殊客户家中,义务检查室内线路、家用电器设备,及时排除用电安全隐患,并将老化的线路,损坏的开关、灯泡进行了免费更换。

  (刘静)

  

  长丰供电

  上门服务孤寡老人

  本报讯  “蒋爷爷您好!我们来看您了!”日前,安徽长丰供电公司水湖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带着慰问品和工具包走进水湖镇钱岗村的孤寡老人蒋庆玉家中。

  据了解,蒋庆玉老人今年已经90岁了,该供电所党员服务队队员作为他的“义务儿女”已有好几个年头了。

  (杨胜伟)

  

  灌南县供电助留守儿童

  圆梦“微心愿”

  本报讯  3月5日,江苏灌南县供电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前往花园乡开展“青春圆梦·真情关爱”雷锋月活动,帮助留守儿童圆梦“微心愿”, 送上他们的“梦想物品”。近年来,该公司坚持开展关爱留守儿童系列活动,主动“补位”履行社会责任,为留守儿童传递爱与“正能量”。

  (唐映泉)

  

  光泽供电现场执规检查

  强化安全意识

  本报讯  近日,福建光泽供电公司执规队到35千伏黄源变电站拆除避雷针、站外组立电杆、光纤熔接等施工现场开展执规检查。

  该公司将持续推进安全大检查和隐患排查治理活动,加强电网设备安全检查,严格要求管理部门、施工班组负责人规范农配网工程施工现场管控。

  (雷文敏)

资讯
用工匠精神引领行业创新
关注
刘丽艳:奋战在供电一线的女劳模
克旗供电员工:草原上奔驰的“黑骏马”(“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