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7年02月13日 星期一

电网快讯

《 中国能源报 》( 2017年02月13日   第 20 版)

  邵武供电党政领导深入供电所调研

  2月8日,邵武市供电公司总经理和党委书记分别深入辖区的拿口镇供电所、金坑乡供电所开展调研指导工作,详细了解春节期间保供电情况,得知乡镇居民过上了祥和的春节,并向公司广大一线员工送上新春的祝福。(朱丽)

  泗洪供电荣获全县政(行)风评议第一名

  2月4日,从泗洪县委县政府召开的全县2016年度目标管理总结表彰暨2017年度目标责任签状大会上传来喜讯,该县供电公司在全县94个部门参加的政风行风和机关效能评比中,获得了综合得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董超)

  唐县供电积极提供优质供电服务

  近来,唐县供电公司加大电网投资力度,在对唐王316线路进行改造的同时,投资50余万元对通往厂区的10千伏线路进行改造,并对生产生活区域的供电设施进行整改,解决了用电问题,促进了该县工业园区的发展。(王玉庆)

  平凉供电工作得到市长的充分肯定

  近日,平凉市委副书记、市长对平凉供电2016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长期以来,该公司能够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开拓进取,创新发展,实现了电网高低压电网协调建设,支撑了地方经济的快速发展。(张稳平)

  滨海供电“零距离”服务企业安全用电

  春节假期过后,各用电企业陆续复工。2月6日,滨海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深入节后复工企业,开展“零距离”走访服务用电客户,了解用电客户对供电服务的需求,并对用电设备进行体检,为客户节后安全用电保驾护航。(吴林)

  汶上供电圆满完成春节保电工作

  截至2月3日,春节期间,汶上电网最高负荷14.31万千瓦,最低负荷5.43万千瓦,较去年分别增长7.7%、24.3%。并且汶上电网运行平稳,五个供电所实现“零工单”,标志着该公司圆满完成了春节保电任务。(马勇 刘钦同)

  临沭供电开展线路通道治理“回头看”

  为确保节后用电安全稳定,2月4日起,临沭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为期一周的线路通道隐患治理“回头看”活动。截止目前,该公司已巡视配电线路4条、台区28个,整治各类安全隐患11处,张贴警示标语110余处。(清华 霄飞)

  泗洪供电救急早餐店

  1月31日下午,泗洪县供电公司接到一家早餐店负责人的报修电话,称店里的电线着火了。该公司的3名抢修人员在10分钟内赶到现场,迅速灭火,并很快找到故障点处理好,在短时间内恢复了早餐店的供电。(董超)

  唐县供电2016年电量稳步增长

  2016年以来,唐县供电公司采取多项举措推进增供扩销,促进了电量稳步增长。截止到2016年12月底,该公司共完成供电量8.559亿千瓦时,同比增长9.8%;完成业扩报装业务183户,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310.83%。(王玉庆)

  邵武供电积极“购电制”缴费模式

  “购电制就像充话费一样,电费余额不足还有提醒,不但节约了人力成本,还大大减少了由于缴费不及时造成停电。”2月7日,邵武市供电公司水北镇供电所员工向客户介绍“购电制”缴费模式,受到了客户的欢迎。(林振超)

  镇原供电除夕夜值班忙

  在万家团圆的除夕夜,镇原县供电公司的值班人员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值班人员对供电设备进行精准的负荷预测,通过安全检查及时排除设备隐患,仔细查看应急装备,让全县人民过上了一个亮堂祥和的春节。(范永涛)

  平凉供电319名干部员工守护除夕夜

  除夕夜应急值班期间,平凉供电公司所属七县区公司负责人和管理人员都在岗值班,102支保电抢修队伍、165辆应急抢修服务车坚守一线,319名抢修人员随时待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过一个亮堂的春节。(张稳平 马耀明)

  泗洪电网平安“过节”

  截止2月3日,泗洪电网运行稳定,服务保障有力,该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了春节保供电任务。春节期间,该公司故障报修率同比下降了20.63%,电网最高负荷同比增长了12.33%,最大日用电量同比增长了13.2%。(董超)

  汉中供电助力市中心城区建设

  2月8日,汉中市供电公司以规划为引领,滚动修订“十三五”电网规划,及时调整4个110千伏及以下电网项目的建设时序,启动6座预建变电站的可研编制工作,全力推进电网与园区基础设施共建设。(段凡涛)

  汶上供电全县行风评议位列第一

  2月5日,2016年度汶上县“双评”活动结果出炉,汶上县供电公司在中央、省、市驻汶单位中位列第一,这是该公司第16年获此殊荣。2016年,公司积极主动地开展行风工作,不断开拓创新,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刘钦同)

  沭阳供电开展“全员学习周”活动

  2月6日,沭阳县供电公司围绕贯彻落实省、市公司和公司“两会”精神,开展“全员学习周”活动,组织广大干部员工在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周学习收心,尽快进入工作状态,集中精力推进各项工作。(孙爱功 魏家晋)

  唐县供电星级供电所创建工作取得成效

  近日,唐县供电公司在所辖11个供电所中全面开展星级供电所的创建工作,着力解决供电所管理工作中的难点和薄弱环节,促进城乡供电服务均等化水平的明显提升,为农村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供电服务保障。(王玉庆)

  泗洪供电获地方政府首届“特别贡献奖”

  2月4日,泗洪县供电公司在泗洪县委县政府召开2016年度目标管理总结表彰暨2017年度目标责任签状大会上,荣获了地方政府首届年度经济和社会发展“特别贡献奖”。2016年,公司为建设新泗洪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董超)

资讯
新疆石西油田力推装置零部件国产化
中国首台MCO型6.3万空分机组在沈鼓诞生
国内首座单体罐容20万立方米 LNG储罐南通投产成功(图片新闻)
长庆油田机采提效节支7000万元(关注)
宝石机械历时7年啃下“硬骨头”
电网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