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7年01月02日 星期一

新年贺词

《 中国能源报 》( 2017年01月02日   第 25 版)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值此2017年新年来临之际,中国能建党委、中国能建向广大干部职工、离退休人员和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向所有关心、支持和帮助中国能建改革发展的各级领导、各投资者、各界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

  能者善为,建则善成。刚刚过去的2016年,是中国能建发展史上不平凡的一年,是公司整体上市后稳增长、促规范、谋发展至关重要的一年。一年来,我们始终瞄准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工程公司的大方向,经受住了复杂经济形势和繁重改革发展任务的考验,企业新签合同额、营业收入、利润等主要经营指标稳中有进,发展质量稳步提升。企业连续三年位列国务院国资委中央企业经营业绩考核A级,在领导班子三年任期考核中被评为业绩优秀企业,排名第21位,在世界财富500强排名第309位,较前一年提升82位,品牌影响力、知名度、美誉度不断提高。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国务院国资委的正确领导和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的监督指导,得益于各级领导、各投资者、各界朋友的关心和支持,是全体干部职工智慧和汗水的结晶!

  共赢致和,行稳致远。2017年,中国能建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历次全会和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精神,大力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坚定政治方向,咬定发展目标,持续深化改革,加快转型升级,强化规范运作,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洁建设,加快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工程公司,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我们将着力提质增效稳增长,巩固提升传统主营业务,加快投资、国际、金融、科技开发等高端平台建设,加快推进业务转型,加快形成竞争新优势,向创新驱动要发展。我们将着力深化改革,全面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关于深化改革的重要部署,积极探索混合所有制改革,深入推进内外部资源整合,努力构建以市场和业绩为导向的激励约束体系,向激发活力要发展。我们将着力规范管理,继续完善法人治理结构,不断健全管理体制机制,强化各层级管控责任,狠抓项目管理和安全生产,持续提高经营管理能力与水平,向规范运作要发展。我们将着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企业文化和文明建设,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着力提高企业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向和谐共赢要发展。

  在充满希望的2017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以终为始,携手并肩,砥砺奋进,再创中国能建改革发展新局面!

  衷心祝福各位领导、各投资者、各界朋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衷心祝福全体干部职工阖家幸福,新年快乐!

  中共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1月1日

新年贺词
中国能建推进国际工程社会责任建设
中电工程保持燃机工程设计行业领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