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6年07月04日 星期一

资讯

《 中国能源报 》( 2016年07月04日   第 24 版)

  洪泽县供电 

  家风建设受好评

  本报讯 近日,江苏省洪泽县纪委、县家风活动领导小组发文通报全县家风建设专项督促检查结果显示,洪泽县供电公司在此次督查考评中获得第三名。 

  据了解,为推动家风建设活动深入开展,洪泽县分别对10家省级文明单位和10家家风建设重点单位进行了督查考评。本次考评采取集中查阅台账和实地查看现场相结合的形式,考核权重各占50%。考评主要采取单位互评、综合排名的方式进行。家风建设工作是洪泽县委、县政府的重点工作之一。洪泽县公司强化工作责任,注重系统谋划,把家风建设工作与精神文明、廉政、法治、“两学一做”等有机融合起来,推动家风建设工作和其它工作同步深入开展。洪泽县供电公司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找准自己的“点”进行重点打造。 

  (李成 徐良军)

  

  荣成市供电

  排查教育基地用电隐患

  本报讯 6月26日,山东荣成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走进圣水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全面细致地为用户安全检查供用电设备,为基地8、9月份观摩高峰的到来做好供电服务。

  据了解,从上世纪30年代至今,从荣成走出了148位将军。

  (隋鹏飞)

 

  灌南县供电举办

  属地化管理人员培训班

  本报讯 6月27日,江苏灌南县供电公司举办属地化管理人员培训班,对该公司辖下各供电所护线人员进行了集中培训,确保迎峰度夏期间输电线路的安全运行。

  通过培训,该公司护线人员进一步巩固了电力设施保护知识。

  (唐映泉)

 

  宜兴市供电开展

  “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本报讯 近日,江苏宜兴市供电公司下属一党支部的党员收到了一份特殊礼物——“党员政治生日”贺卡。这是该公司为迎接建党95周年,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的“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据了解,“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是宜兴市供电公司对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也是贯彻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探索创新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教育管理的新途径。活动以“建立一本‘党员政治生日’台帐、赠送一份政治生日礼物、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开展一次扬善行动、走访一次员工家庭”为主体内容,做到党的思想政治教育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在党员过政治生日时,党员还会重温入党誓词,与支部开展谈话交流。

  (孙亮 蹇翔)

  

  巴林左旗供电QC成果

  获质量管理活动一等奖

  本报讯 近日,由蒙东电力巴林左旗供电公司花加拉嘎供电所QC小组上报的《带电紧固立瓶螺栓专用工具的研制》QC成果喜获内蒙古自治区质量管理活动QC成果一等奖。

  (赵凯)

 

  河口区供电“三融合”

  推进隐患排查治理

  本报讯 近日,山东省东营市河口区供电公司通过“三融合”的方式,本着“严、细、实”的工作标准,深入推进输变配电设备隐患排查治理并取得良好成效。

  主要包括隐患排查与日常运维工作有机融合、隐患排查与专项排查工作有机融合、隐患排查与学习培训有机融合。通过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该公司的安全生产实现了安全风险辨识标准化、安全风险控制标准化、安全风险监督标准化。

  (李玲)

 

  垣曲供电

  夜间特巡保安全

  本报讯 6月29日,山西垣曲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辖区线路进行夜间特巡,以准确掌握线路设备的运行情况,保证线路安全运行。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出动巡视人员20余人次,夜巡线路4条,发现并处理缺陷2处,为线路的安全稳定运行提供了有力保证。

  (席腾飞)

 

  山东检修公司建家企通

  微信沟通平台

  本报讯 山东电力检修公司近日透露,在该公司变检中心工会的组织和倡议下,每个班组建立了“我的班组·我的家”家企通微信群。借助“家企通”微信群,各班组将日常工作安排、出差计划、工作场景照片、家属对公司发展方面的建议以及在生活、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难题进行沟通。目前,检修公司建立了44个微信群。

  (王冰 綦乐)

资讯
抗灾抢修临时党支部一鼓作气打硬仗
动态
佳木斯供电主动践责提升质效(“两学一做”)
营口供电“四新”引领党建工作新格局
科右中旗供电:老党员“宝柱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