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6年07月04日 星期一

电网快讯

《 中国能源报 》( 2016年07月04日   第 20 版)

  滨城供电多举措保电迎夏峰

  进入六月份以来,山东滨州地区气温持续升高,用电负荷也随着增长,为确保电力设备正常运行,保障当地企业和居民区的正常供电,滨城区供电公司积极制定了多项保电措施,并落到实处,确保迎峰度夏用电正常。(李莹)

  泗洪供电组织党员接受红色经典教育

  为了感恩伟人情怀,学习伟人精神,携手争做合格党员,6月24日,泗洪县供电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与结对支部——县委党校教育科党支部全体党员,专程赴淮安周恩来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红色经典教育。 (陶其海)

  汶上供电知识竞赛获团体第一名

  6月27日,从济宁培训分中心传来喜讯,在济宁市供电公司举办的“两项法规”知识竞赛活动中,汶上县供电公司代表队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团体第一名,充分展现了该公司青年奋发有为、拼搏进取的精神。(张瑞璟 张斌)

  平凉供电举办迎“七一”活动

  为庆祝建党95周年,同时营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6月29日,平凉供电公司举办了迎“七一”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以学促竞、以竞促学,公司15支代表队45名党员参加了竞赛。 (马耀明)

  潘集供电“五行诀”决胜迎峰度夏

  2016年以来,安徽淮南潘集供电公司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以厉金、修木、抗水、防火、固土的“五行诀”为抓手,全力保障夏季电网平稳、安全、可靠运行。目前,该公司共修剪、清除2000余棵,该地区电力供应充足。(周岳)

  仪征供电举行知识竞赛强化全员安全意识

  6月27日,江苏仪征市供电公司举行2016年安全知识竞赛,来自公司调控、运维站、运检部、营销部等9个部门的人员参加了比赛。

  该公司通过开展安全知识竞赛,坚持“以赛促学”,将竞赛融入到日常安全学习和实践中,让竞赛真正成为提高员工安全意识,规范员工作业行为,检验员工安全技能的有效载体。同时,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努力提高公司各部门员工业务水平及综合素质,确保全年安全目标顺利实现。(练媛媛 赵斐)

  滨城供电开展学党课迎“七一”

  6月29日,山东滨州市滨城区供电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课,重温入党誓词,迎接七一建党节。此次活动,在公司内部形成了学习先进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党员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韩志伟)

  吴忠供电拉紧“安全红线”

  为确保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及监督体系工作落到实处,近日,吴忠供电公司围绕“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活动主题,成立总经理挂帅的工作组,以三项具体活动营造安全氛围、构建安全格局。 (张帆 马超)

  泗洪供电倾心服务县重点工程

  日前,泗洪县供电公司员工放弃假期休息时间,来到大楼地表水厂专线工程现场,实地协调杆线定位方案和政处工作。大楼地表水厂为该县2016年重点民生工程,建成后,将有效提升泗洪城区的用水质量。(董超)

  汶上供电启动打击窃电及违约用电行动

  6月10日起,为严厉打击窃电行为,维护企业利益,保证正常的供用电秩序,汶上县供电公司积极健全相关制度,不断加强培训,并加大宣传力度,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 “打击窃电及违约用电”专项行动。(张宇翔)

  潘集供电举办“责任”主题道德讲堂

  6月29日,安徽淮南潘集供电公司举办了以“责任”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公司领导、各党支部和员工代表共50余人参加活动。道德讲堂紧扣主题,让大家经受了一次深刻的道德洗礼,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欧阳亨威 陈霁翔)

华龙之“肺”成长记(华龙一号与高端装备制造)
资讯
中国节能2015社会责任报告荣膺最高评级
东方电机各等级汽轮发电机荣登行业第一(关注)
“华龙一号”首台主泵泵壳锻件制成
电网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