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6年06月06日 星期一

资讯

《 中国能源报 》( 2016年06月06日   第 23 版)

  忻州供电加快推进

  “四表合一”工程

  本报讯  为进一步落实“便民、为民、惠民”服务举措,提升社会公共事业的服务水平,近日,山西忻州供电公司在去年高效、高质完成1200户“四表合一”采集任务的基础上,积极争取忻州市政府部门支持,巩固扩大“四表合一”试点成果,加快推进年度4057户采集建设工作。(王晓燕)

  

  锡盟特高压变电站系统

  通信工程通过预验收

  本报讯  近日,内蒙古东部电力公司组织专业人员陪同国网信通公司工程中心主任刘昭伟一行赴参加锡盟特高压变电站系统通信工程的预验收现场检查。

  经过多日奋战,蒙东电力信通公司提前完成锡盟特高压变电站系统通信工程设备安装与调试任务,并顺利通过国网信通公司的预验收检查。(张勇生)

  

  灌南县供电为高考

  保供电做好准备

  本报讯  随着高考临近,为保证莘莘学子顺利完成考试,5月30日,江苏灌南县供电公司全面开展高考保电工作。 

  该公司多措并举,多部门协同出动,调控部门参照政府下发的文件并结合往年保电经验,及时制定详细的保电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明确职责,细化分工,并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唐映泉)

  

  “相城电保姆”

  服务高考用电 

  本报讯  为确保高考期间全市莘莘学子用上放心电、安心电,安徽淮北供电公司全力推进高考保电工作顺利进行。

  在教育局牵头下,该公司高压电检班分别对市区内多所学校进行安全用电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学校及时下达用电检查单,做好整改督导工作。(刘园)

  

  齐河县供电全力

  做好中高考保电

  本报讯  5月31日,山东齐河县供电公司“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对全县各考点的供用电设施进行认真检查,确保中高考供电万无一失。

  该公司制定了中高考保电预案,对涉及的线路进行特殊巡视,尤其是对变压器等设备进行全面检查。(王保华)

  

  宝坻供电严阵以待

  高考保电 

  本报讯  近日,天津宝坻供电公司开展以“防人身、防设备、防外力、防恶劣天气事故”为目标的2016年夏季高考保电工作。

  据了解,宝坻供电公司在总结历年保电工作经验的基础上,根据夏季电网运行特点,有针对性地制定了高考保电方案。对涉及考点供电的3座变电站、10条输配电线路开展了特巡、夜巡,提前清理线路通道内的树障、违章建筑和违章施工,严防外力破坏事故发生,提升恶劣天气下电网的安全运行能力。(薛艾琳)

  

  巴林左旗供电为

  “十个全覆盖”铺路搭桥

  本报讯  近日,蒙东电力巴林左旗供电公司10多名电力工人,在大通道隆昌段望龙山庄附近紧张施工。

  自“十个全覆盖”建设以来,巴林左旗供电公司为满足“十个全覆盖”45个大、中、小型企业的用电需求,新安装变压器23台,总容量2550千伏安;增容改造变台20个,增容3310千伏安。(石广军 王翠华)

  博兴供电新建110千伏

  锦成Ⅱ线送电成功

  本报讯  日前,随着调度人员的一声指令,山东博兴县供电公司新建110千伏锦成Ⅱ线线路一次性送电成功。

  110千伏锦成Ⅱ线的成功送电不仅成功解决了110千伏成达站单电源的问题,而且助力110千伏成达站建成大动脉,形成110千伏锦成Ⅱ线主供、110千伏锦成线热备用的双电源。(王雪)

  

  五莲县供电

  上门服务“小微企业” 

  本报讯  近日,山东五莲县供电公司员工深入走访城北工业集聚区企业,帮助园区企业排查用电隐患,有针对性地为其提出合理化用电方案。这是该公司“常态化”走访服务小微企业的一个缩影。

  针对小微企业分布广、种类多、负荷小、用电质量和可靠性要求高等特点,五莲县供电公司及时调整服务思路,创新服务模式。 (王超)

资讯
晋中供电“四表合一”建智慧城市
苏州混合式双电源快速切换装置投运
阳城县供电开出第一张光伏售电发票
中山供电确保高考供电万无一失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