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4年12月01日 星期一

电网动态

《 中国能源报 》( 2014年12月01日   第 21 版)

  奎屯电网积极服务打造“西部明珠”

  近日,从国网奎屯供电公司与新疆奎屯市政府座谈会上获悉,预计到2020年末,奎屯电网将形成2座220千伏,7座110千伏、8座35千伏变电站为支撑的坚强电网,为奎屯市打造“西部明珠”提供强有力保障。(贾玉洁)

  安阳供电文艺比拼靓青春

  11月17日,国网安阳供电公司面向青年员工开展畅想青春歌咏才艺比赛,旨在激发工作活力,营造团结氛围。此次比赛共有41人参加,参赛节目有歌曲、快板书、三句半等,均取材于日常工作。(李鹏飞)

  邢台电网积极应对雾霾保安全

  11月26日,邢台气象部门发布雾霾黄色预警,国网邢台供电公司快速响应,立即启动应急处置预案,并开展专项检查,全过程科学监控电网运行情况,积极应对各种不利因素,以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苏临乾)

  广元供电邀请行风监督员谏言献策

  11月24日,国网四川广元供电公司召开行风监督员座谈会。会上,18名行风监督员提出今后应注重宣传安全、节约用电,加大隐患排查治理,确保供电安全可靠,并要确保依法治企、规范管理,使“电保姆”形象深入客户、群众心中。(杨兴波)

  党员服务队巡视设备保供电

  11月20日,国网河南安阳县供电公司对所辖变电站设备开展特殊巡视,重点对负荷较大的变压器、断路器、互感器、避雷器和各类控制保护屏的设备接点、刀闸触头等关键部位进行全面检查,确保全县电网安全度冬。(王利军)

  疆南供电提升自助缴费能力

  11月17日,国网新疆疆南供电公司岳普湖公司城区服务大厅两台最新自助缴费设备调试成功,正式投入运行。此举将有效解决客户在缴费高峰期拥挤缴费问题,让客户缴费更加便捷和人性化。(王思敏)

  和田供电于田公司开展防暴演练

  11月23日,国网新疆和田供电公司于田县供电公司开展应对暴力事件的应急演练。通过演练,该公司将提升广大员工和安保人员的防恐袭击实战能力,确保员工生命和财产安全。(郭海燕 甄立民)

  安阳供电公司加强视频监控保安全

  近日,安阳供电公司积极推行应用作业现场视频监控系统,把现场所摄录的工作亮点、安全问题和违章进行截屏,并进行点评,同时将作业现场视频监控情况纳入年度安全考核中,通过每季评价提升作业现场安全管控水平。(李鹏飞)

  邢台供电先进事迹分享会召开

  11月26日,国网邢台供电公司围绕青春、梦想、奋斗,举办“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先进事迹分享会。活动采取舞蹈、哑剧、演唱等多种形式展现真实故事,以对广大员工起到洗涤心灵,净化思想的作用。

  (苏临乾 路忠信)

  阿克苏规范业扩报装提升阳光服务

  截止11月26日,国网阿克苏供电公司历时三个月编制完成阿克苏10千伏及以下业扩受电工程包括电缆敷设断面图、箱变及变配电室等6个部分的典型设计图集,此举使该公司在供电方案制定更加直观、标准,可提升业扩报装阳光化服务。(许洪军)

天山脚下的青春赞歌(基层风采)
资讯
图片新闻
关注
“内外兼修”构筑安全堡垒
电网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