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4年12月01日 星期一

关注

《 中国能源报 》( 2014年12月01日   第 21 版)

  中央企业“五个一工程”颁奖仪式举行

  本报讯  11月26日,国务院国资委在京举办“凝心聚力·塑形铸魂”——第二届中央企业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颁奖仪式。

  会上,由神华集团选送的电影《阵痛》、中国石化选送的广播剧《父亲的勋章》、中国石油选送的歌曲《土豆花儿开》等多部能源企业作品获得表彰。其中《土豆花儿开》还荣获了第十三届全国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奖。

  据悉,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是由党中央倡导、中宣部组织实施的弘扬主旋律、推动优秀精神文化产品创作生产的示范工程和导向工程。中央企业精神文明“五个一工程”的启动,对于促进中央企业文艺创作的繁荣和发展,加强企业文艺队伍建设,凝聚广大干部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塑造企业形象发挥了重要作用。

  (王晓群 冯东旭) 

  

  兖矿集团青年

  “价值观代言”在行动

  本报讯 随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活动的深入开展,由兖矿集团济三矿共青团腾讯微博发起的“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济三青年代言人’”话题得到济三矿基层青年矿工的积极响应,更有青年纷纷晒出了自己与所书写价值观的自拍照和微视频。 

  来自基层一线各个专业的矿工们,通过自己的方式对价值观抒发了独特的见解,他们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将更多一份担当、多一份责任,用实际行动践行价值观,汇聚正能量,推动矿井发展。

  该矿团委还将继续通过新媒体宣传、团日活动等契机,进一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让奋发向上、青春建功的正能量在青年矿工手中延续、心中传播。

  (吴杰 王伟)

天山脚下的青春赞歌(基层风采)
资讯
图片新闻
关注
“内外兼修”构筑安全堡垒
电网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