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溧阳市供电“电保姆”
贴心服务“小微”企业(动态)

《 中国能源报 》( 2014年11月24日   第 28 版)

  本报讯  “每次一有故障,供电所的电工们都能及时到场处理,让我们用电很是放心!”日前,江苏省溧阳市南渡镇堑口农机合作社社长周建良对上门服务的南渡供电所工作人员赞赏有加。

  为保障秋收高峰用电,溧阳市供电公司推出“电管家”微服务活动,组织多支电力服务队深入当地各乡镇小微加工企业,为其量身定制节电方案;优化服务方式,征求供电服务意见,及时告知企业用电优惠政策;结合季节性用电特点,建立微小企业安全用电巡访常态机制,确保企业供电安全和用电无忧,努力做好“最后一公里”的服务工作,真正提升服务过程“零差错”、服务事项“零积压”、服务受理“零推诿”、服务方式“零距离”。

  (史刚)

 

“最美”电力人,街谈巷议多传奇
资讯
电力退休老人许长松
8年义务为城市美容(一线人物)
草原侧耳听春讯
金湖检修设备保度冬(图片新闻)
骆东明:数字人生亦炫彩
溧阳市供电“电保姆”
贴心服务“小微”企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