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

线缆行业首次“全面体检”

上上电缆以品质取胜

《 中国能源报 》( 2014年11月10日   第 01 版)

  “两个第一”的底气来自哪?

  “创新观”“人才观”“质量观” 

 

  中国电缆行业首次“最具竞争力企业”排名上上电缆荣登榜首

  此次排名由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线电缆分会联合《线缆世界》、线缆信息研究院组成中国线缆企业竞争力研究项目小组,历时半年多,经多重数据考量、层层筛选评出;评价准则由世界经济论坛和瑞士洛桑国家管理开发学院确定,其“企业竞争力”研究水平位居国际领先地位,评价结论在业内具有举足轻重的影响。

  “最具竞争力企业”排名意义重大,是对线缆行业的一次“全面体检”,帮助企业认识优势、识别劣势,推动行业产业获得良性发展。上上电缆在业内近万家企业排名中位居第一。

  该榜单为行业内首次发布,旨在激发线缆行业企业提升竞争能力的正能量,给企业适应竞争战略提供重要参考。

  英国商品研究所(CRU)发布2013年产值超10亿美元的绝缘线缆排名

  上上电缆跻身“世界前十、中国第一”

  CRU是世界领先的独立商业分析、咨询及会展服务供应商,专注于矿产、金属、电力、电缆、化肥和化工行业。此次排名依据是绝缘线缆的用铜量,上上电缆位列世界第十、中国第一。

  上上电缆“两个第一”,既是市场的肯定,也是实力的验证

  线缆行业面临“大而不强”、“鱼龙混杂”窘境,产能过剩、技术创新薄弱、产品结构性矛盾突出等诸多问题已在掣肘我国线缆行业的发展。

  上上电缆将以“两个第一”为新的起点,继续实施“精、专、特、外”发展战略,坚持管理创新,坚持技术进步,加快转型升级步伐。

 

深圳电改试点
意义何在?
“两交一直”特高压工程开工
页岩气开发要走出概念和认识误区(评论)
上上电缆以品质取胜
数读AP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