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4年06月09日 星期一

资讯

《 中国能源报 》( 2014年06月09日   第 19 版)

  无锡地区用电负荷

  提前创年度新高

  5月30日下午14:10,无锡电网系统最高负荷达793.6万千瓦,同比增长10.08%,全社会用电最大负荷达846.9万千瓦,同比增长8.63%,均创年度新高,同时两负荷也提前在5月就刷新了无锡地区年度用电负荷的历史记录。

  随着锡城进入夏季,气温持续偏高,导致地区用电负荷快速攀升。此外,节节攀升的用电负荷,正是深入查找电网运行中出现“苗头”薄弱环节的好时机,无锡公司以此为契机,细致制定电网迎峰度夏运行方式,仔细分析电网高负荷下可能出现的风险问题并制定行之有效的预控对策。

  据悉,无锡电网6月份还将迎来17个重大设备检修、技改和新设备投运项目,高负荷下将迭加薄弱运行方式。该公司调控中心将加强负荷预测和运行监控,强化电网检修方式、过渡方式和其他特殊方式的运行管理,及时发布风险预警,修订电网应急处置预案,严格跟踪相关风险预控措施的落实,提高电网应急管理水平,战高温、保供电,全力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岳芸)

  

  金乡供电“小桌牌”

  引领大服务

  6月3日,金乡供电员工桌上都摆上一个“小桌牌”,上面印着“亲情交流、与人为善,真情服务,与工唯好”的座右铭和四位服务标兵的工作现场照片。这是公司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增强干部员工服务意识的创新举措。

  (侯成旭)

资讯
上海电气:好辰光还要自己把握
烟气超低排放装置在浙投运(关注)
打造首都经济圈一体化重要支点(园区观察)
电网快讯
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