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3年01月28日 星期一

兄弟企业和合作伙伴
眼中的龙源电力

《 中国能源报 》( 2013年01月28日   第 22 版)

  龙源在风电行业发挥了非常重要的表率作用,金风科技与龙源电力不仅是患难之交,更是结伴同行的知己。

  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武钢

  

  龙源电力是中国最早从事新能源开发的企业之一,也是大唐新能源的亲密伙伴。20载春秋,龙源已经成长为中国新能源的领军企业,为国内新能源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龙源的发展道路对国内新能源企业的发展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衷心祝愿龙源电力在今后的发展中创造更加灿烂辉煌的成就!

  中国大唐集团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胡永生

  

  二十年砥砺前行,二十年追求卓越,二十年深厚积累。二十年来,龙源电力始终致力于绿色能源的投资开发,抒写了波澜壮阔的发展篇章。作为我国风电等新能源领域的领军企业,龙源电力敢为人先,拼搏进取,走出了一条以风电规模化建设带动产业化发展的特色道路,塑造并发挥了“龙源风电”品牌在全国乃至世界的重要影响力。

  华电福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方正

  

  二十年艰苦拼搏,树立“龙源风电”品牌;二十年卓越发展,创立一流新能源企业。祝愿龙源电力越做越强,越做越好!

  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水电与新能源部部长  胡建东

  

  龙源是具有创新魄力和远见的企业,在与龙源16年的合作历程中,我们明显感觉到龙源已经实现了从追求投资成本最低化到侧重能源成本优化的观念转变。

  维斯塔斯中国区  总裁 唐玛勒(Jens Tommerup)

  龙源快速的决策速度、执行速度和项目推进速度让我们非常钦佩。龙源不仅在中国,而且在世界范围内也是值得尊敬的风电开发领导者。

  西门子能源业务领域海上风电亚太区  总经理 马海德(Martin  Volker  Gerhardt)

  

  龙源的成长过程是中国风电发展的一面镜子,随着龙源在世界范围内得到认可,中国也在全球风电业界确立了领导地位。

  歌美飒(中国)  总裁 何塞·安东尼奥·米兰达(José Antonio Miranda)

  

  龙源是中国风电行业不能不提的企业,短短几年时间,龙源的风电装机一举跃至全球第二,成为第一也只是时间问题。

  国电科环集团副总经理、国电联合动力技术有限公司  总经理  张滨泉

  

  在二十多年投资银行家的职业生涯中,我主导了为数众多的中国企业海外上市项目,而在今天回首龙源2009年的香港上市,我认为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大的亮点之一,也是摩根士丹利在亚洲的标杆项目。我想用两个成语来总结龙源上市以来的成就:第一个是“言必信、行必果”。第二个成语是“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摩根士丹利亚太区联席首席执行官兼中国区  首席执行官    孙玮

  

  在我眼中,龙源电力是一家“负责任、勇于开拓创新、富有敬业精神”的优秀企业。祝愿龙源的事业蒸蒸日上,成为世界一流的可再生能源企业。继往开来,瑞银也期待,在未来与龙源继续精诚合作,为中国可再生能源事业共同谱写新的传奇!

  瑞银投资银行亚洲区副主席、中国区主席  赵驹

龙源电力:领航绿色能源革命
兄弟企业和合作伙伴
眼中的龙源电力
数说龙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