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一周公司

《 中国经济周刊 》(

    11月5日,国家邮政局预计今年“双十一”期间 (11月11日至16日),全行业处理的邮件 (快件)业务量将超过3.23亿件,其中最高日处理量可能突破7000万件。

    欢喜公司榜

    嘉士伯  29亿并购重啤获证监会批准

    近日,证监会正式核准嘉士伯对重庆啤酒的要约收购。嘉士伯部分要约收购重庆啤酒将正式进入实施阶段。根据要约公告内容,从11月5日起至12月4日,嘉士伯将以现金支付形式,以每股20元的价格,要约收购重庆啤酒总股份的30.29%,约1.46亿股,总斥资约29亿元。在此前,重庆啤酒第一大股东重啤集团已经决定接受要约。

    恒大地产  前10月吸金近千亿

    11月4日晚,恒大地产 (3333.HK)称,公司 10月销售额166.2亿元,创集团有史以来单月最高销售纪录,同比增16.6%,环比增57.8%;10月销售面积达250.6万平方米,环比增60.8%。至此,恒大地产今年前10个月累计销售金额912.7亿元,同比增长25.3%,累计完成全年九成的合约销售目标。

    悲情公司榜

    *ST生化 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11月4日,*ST生化 (000403.SZ) 公告称,公司于11月4日接到 《证监会立案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上个月深交所刚刚宣布对*ST生化进行公开谴责。深交所认为,*ST生化和相关当事人的行为,违反了深交所 《股票上市规则》。

    科伦药业 弃购利君国际

    10月31日晚,科伦药业 (002422.SZ) 宣布放弃收购利君国际。科伦药业称,“截至目前仍未能获得境外相关部门的意见,同时各方先后经过两次延期后股份买卖协议约定的各项先决条件仍未成就”,表示未来6个月内公司将不再讨论收购利君国际事宜。

    亚厦股份 高管违规减持遭处罚

    11月6日,亚厦股份 (002375.SZ) 公告称,在公司今年中报披露前夕,公司董事长丁海富和监事王震双双违规减持1907.71万元,公司决定对两位高管处罚,将丁海富、王震减持所得的10%(凑整后各为200万元)上缴公司。

    强生公司 被美国政府罚22亿美元

    11月4日,美国司法部宣布,美国强生公司为了结对其违法销售药品和向医生及药商提供回扣的刑事及民事指控,同意支付22亿美元罚金。这是美国医疗保健行业迄今第三高罚款。其中,有17.2亿美元是支付给美国联邦和州政府的民事和解金,另有约4.8亿美元是刑事罚款和利润没收。 

一周新闻
一周人物
一周公司
微博热点
媒体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