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一周公司

《 中国经济周刊 》(

    一周公司排名+释义

    01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在美被诉服务恐怖组织遭索赔,回应称无依据

    02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 回应年终奖传闻:55个月基本工资不属实

    03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 在美被控漏油期间发布虚假声明

    04美国耐克公司 同款球鞋国内外差500元,涉双重标准遭重罚

    05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 回应日资背景传闻,称最大股东为台湾顶新

    06上海融创绿城控股有限公司 单价10万楼盘遇清朝钉子户 

    07华润(集团)有限公司 总部大厦落户深圳,将刷新深圳第一高楼纪录

    08美国苹果公司 恐慌性发布新品遭看空,创新不足戳痛神经

    09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拟斥资2.5亿英镑,购买德银英国总部大楼

    10无锡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 回应质疑:施正荣持股30%,不可能掏空尚德

    中国远洋前三季巨亏64亿

    10月31日,中国远洋公布三季报,数据显示公司亏损额在继续扩大。中国远洋今年前三季度营收达到537.05亿元,比上年微增0.2%,但是归属于上司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64.02亿元,较上半年的亏损48.7亿元扩大31%,也较去年同期的亏损47.77亿元扩大约30%。

    报告显示,今年第三季度公司共计亏损15.31亿元,基本每股收益为亏损0.15元。机构普遍认为,随着第四季度运价开始走低,公司全年业绩大幅亏损将不可避免。如果最终全年录得亏损,中国远洋将被实施ST。

    松下预计2012财年亏95.5亿美元

    日本电器巨头松下公司10月31日下调了2012财年业绩预期,预计亏损7650亿日元 (约合95.5亿美元)。这是松下连续两年出现巨额亏损,规模仅次于2011财年创纪录的7721亿日元 (约合96.4亿美元)。

    由于亏损额巨大,松下2012财年 (截至2013年3月) 将不向股东分红,这是继1949财年以来再次出现整个财年无分红的情况。此外,从11月起,公司高管减薪20%~40%,冬季奖金减少35%。

    中移动下调5个方向国际漫游费

    从11月1日起,中国移动下调美国、印度尼西亚、菲律宾、奥地利、瑞典5个方向的国际漫游出访业务资费,平均降幅约52.35%。

    据悉,中国移动本次资费调整中,客户使用较多的“拨回中国大陆语音”、“国际漫游被叫”、“漫游数据流量”三项业务资费均有大幅下调。

    苏宁净利下滑 “裁减”低效店

    苏宁电器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23.52亿元,同比下降31.28%;其中第三季度公司盈利5.98亿元,同比减少36.92%。

    苏宁电器三季报告显示,今年1—9月,苏宁连锁店净减少17家,其中7—9月净减少22家。

    玛莎拉蒂召回部分进口轿车

    日前,法拉利玛莎拉蒂汽车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自2012年10月31日起,召回部分进口2012年款总裁S系列、玛莎GT跑车、玛莎GT敞篷和玛莎GTMC轿车,生产日期为2011年11月15日至2012年3月1日。 苹果副总裁下课

    10月29日,苹果公司宣布高级副总裁斯科特·福斯托尔将于明年离职。福斯托尔主持了让苹果大获成功的iOS系统研发,被认为是乔布斯最得力的干将之一。业内普遍分析,斯科特的离职与iOS6地图bug有关。

    苹果副总裁下课

    10月29日,苹果公司宣布高级副总裁斯科特·福斯托尔将于明年离职。福斯托尔主持了让苹果大获成功的iOS系统研发,被认为是乔布斯最得力的干将之一。业内普遍分析,斯科特的离职与iOS6地图bug有关。

    中国人寿前三季资产减值损失同比大增384.1%

    质检总局责成调查骗补门 日出东方股价跌10%

    瑞银巨亏21.7亿瑞士法郎,三年内裁减万个岗位

    阿迪达斯、狼爪等14个洋品牌户外装被曝含毒

    沃尔玛再涉价格欺诈挨罚,曾被重罚并致歉

    花旗银行打出首套房贷8.2折优惠牌

    京东积分换购现漏洞被黑客套现

一周新闻
一周人物
一周公司
媒体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