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城市报 2019年04月22日 星期一

巴黎圣母院遭火灾旅行社启动紧急预案

《 中国城市报 》( 2019年04月22日   第 14 版)

  本报讯 (记者张亚欣)当地时间4月15日下午6点50分左右,法国著名打卡胜地——巴黎圣母院突发火灾,整座建筑损毁严重。

  记者从多家旅行社获悉,已在第一时间启动紧急预案,调整巴黎旅游线路,涉及巴黎圣母院的行程将暂时用其他景点替代。

  携程玩乐平台上的“巴黎圣母院”景点页面上已经标注“突遇大火,紧急闭园”,建议游客不要前往景区周边,以免受到相关伤害。同时,自营跟团游所有涉及巴黎圣母院的线路,将原来参观圣母院的行程改为参观同样有百年历史的圣心大教堂。

  众信方面表示,根据火势情况,随时调整巴黎行程,避开火灾附近景点。众信大部分法国团队都是参观外景,因此只要周边交通解除封锁就可以远眺巴黎圣母院的容貌。

  同程国旅在第一时间通过微信、网络等多种方式联系紧急排查现在附近区域的客人情况,已全部确认安全,并将根据实际情况与游客确认调整行程。

赣港澳台青年滕王阁秀快闪
着陆门店能否挽救OTA流量
巴黎圣母院遭火灾旅行社启动紧急预案
眉山:一根竹子挑起上亿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