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城市报 2019年02月04日 星期一

中国原创音乐公益行启航

《 中国城市报 》( 2019年02月04日   第 11 版)

  本报讯 (中国城市报记者 邢 灿) 1月26日,中国原创音乐公益行在北京举行。歌手秦勇、音乐制作人简弘亦、演员徐光宇等爱心人士纷纷前来助阵公益事业。

  据介绍,《中国原创音乐》是一档通过原创音乐的方式弘扬正能量、关注公益、关注留守儿童、孤寡老人,集纪实、公益、教育、音乐为一体的公益综合音乐主题项目。

  活动现场,留守儿童代表以一首《感恩的心》进行了特别表演,同仁堂等企业现场为山区的留守儿童捐赠了部分物资。之后,公益行陆续将在成都、大连、武汉等多个城市不间断地举办系列活动。

  据民政部2018年8月份统计数据显示,全国共有农村留守儿童697万余人,与2016年全国摸底排查数据902万余人相比,全国农村留守儿童总体数量下降22.9%。

低龄留学家庭的纠结与决心
小区牵手幼儿园:让孩子的成长之路充满欢乐
中国原创音乐公益行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