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城市报 2018年08月06日 星期一

潮州枫溪区系列活动塑造创文特色

《 中国城市报 》( 2018年08月06日   第 09 版)

  本报讯 近日,“唱响新时代,筑梦新枫溪”枫溪区2018文化走基层巡演、“新时代潮州市美术、书法、摄影主题创作” 巡展等文化活动陆续在潮州市枫溪区各地开展。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播撒文化种子,传递文明礼仪,在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同时,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乡风文明建设,不断增强枫溪文化软实力,为潮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记者了解到,自“创文”工作开展以来,枫溪区加强组织领导,印发了《枫溪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方案》、《枫溪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三年工作规划(2018-2020年)》和《枫溪区2018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六整治六提升”行动方案》,通过“表格清单”的方式明确具体工作内容。同时广泛开展宣传,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动员,调动广大干群的参与热情,使文明创建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确保全区“创文”工作取得实效。 (梁家涛)

“红色”亭旁闯出绿色发展路
豫西小村变身“致富村”
潮州枫溪区系列活动塑造创文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