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城市报 2018年07月02日 星期一

四川省试点城乡融合发展综合改革

《 中国城市报 》( 2018年07月02日   第 08 版)

  本报讯 四川省农业和农村体制改革专项小组日前印发《关于开展城乡融合发展综合改革试点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决定从今年开始开展城乡融合发展综合改革试点,争取用3年时间,形成乡村振兴的整体打法,为全省面上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探索经验、提供实践支撑。目前,该省已确定21个市(州)的30个县(市、区)作为城乡融合发展综合改革试点单位。

  城乡融合发展综合改革试点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基础工程。《意见》提出,试点工作实行市县联动试点、共同负责,着力探索城乡融合发展的体制机制、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的具体体现、统筹推进六大建设的工作机制。 (庞峰伟)

蚌埠倾力建设“三美”美丽乡村
河南渑池县:“双椒一药”铺就脱贫致富路
四川省试点城乡融合发展综合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