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城市报 2018年05月14日 星期一

北海实施质量强市品牌亮市战略

《 中国城市报 》( 2018年05月14日   第 09 版)

  本报讯 近日,《北海市政府印发实施质量强市品牌亮市战略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正式实施。

  据悉,自2009年开展质量兴市活动以来,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品牌带动效应逐渐增强,形成了广泛重视质量的社会氛围。但质量发展基础比较薄弱,仍存在制造业竞争力指数排位靠后、服务业企业标准体系不完善、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知名品牌较少等突出问题。

  为此,《决定》明确,到2025年,该市产品、工程、服务、人居质量及品牌亮市水平显著提升,创新能力明显加强,质量意识深入人心,质量安全得到根本保障。涌现一批拥有知名品牌和核心竞争力的优势企业和产业集群,支柱产业、特色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和人居等领域质量达到全国先进水平。                        (管林华)

游丽水有了“活指南”
潜江:小“虾、米”带来大收益
北海实施质量强市品牌亮市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