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城市报 2017年11月13日 星期一

第二届泰山公益论坛打造泰山公益文化品牌

《 中国城市报 》( 2017年11月13日   第 14 版)

  本报讯 公益让志愿者精神得以翱翔,奉献让慈善花香四溢。11月7日,第二届泰山公益论坛暨公益文化节在山东省泰安举行,泰安公益人凝聚力量,共同打造泰山公益文化品牌。

  文化节上,来自泰安的公益组织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商讨社会公益健康、平稳、有序发展之道,目前该市首批认定了8家社会组织为“慈善组织”。其中,泰安市泰山慈善基金会、市老园丁爱心接力志愿者协会、市慈善事业促进会、市泰山义工联合会、市公益慈善联合会5家慈善组织被认定具有公开募捐资格。

  为了鼓励社会团体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泰城的百余家社会组织与30多家社区代表进行了洽谈,其中,有6家签订了入驻协议。泰安市平安社会服务中心与科大社区签订“幸福来敲门”项目,泰安市泰山义工联合会与迎暄社区签订“爷爷奶奶一堂课”项目。

  作为年度公益盛会,本届泰山公益论坛充分调动和发挥了社会组织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泰安公益人交流融合搭建了一个良好平台,为志愿服务模范城建设注入了合力。

  (刘鑫 贾傲男)

新疆若羌县:23万亩红枣强品牌拓市场
全方位塑造服装产业生态圈
第二届泰山公益论坛打造泰山公益文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