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城市报 2017年11月13日 星期一

中冶置业深耕华南地区

《 中国城市报 》( 2017年11月13日   第 06 版)

  本报讯 继珠海、广州、深圳、香港的项目纷纷落地后,中冶置业这一次把野心放在了整个华南地区。

  11月9日,记者从中冶置业华南区域品牌首发盛典暨全球招商启动大会上了解到,未来中冶置业致力于通过整合优势资源、深耕华南地区,实现从房地产开发商向城市运营商的蜕变。

  中冶集团总经理助理、中冶置业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刘福明指出,“目前中冶置业土地储备已经超过1800万平方米,提供了经济、文化、产业、人口的支撑。我们将撸起袖子加油干,探索城市发展方向,研究高端城市开发运营模式,力求建筑与城市相契合、产业与城市相契合、生活与城市相契合。”

  据介绍,2012年以来,中冶置业集团加快转型发展脚步,着力提升发展质量,不断推进“3+6”区域布局战略和“3+1”区域深耕战略,形成区域协同发展的良好态势。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房地产市场需求侧发生新的变化,消费者更加注重住宅产品的舒适度、环保节能等要素,绿色环保和智慧化正在成为未来建筑的发展方向。               (郑新钰)

新版深圳城市规划即将出炉
青岛西海岸新区全球布局引才“雷达”
中冶置业深耕华南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