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城市报 2017年09月11日 星期一

资讯

《 中国城市报 》( 2017年09月11日   第 17 版)

  世界众多豪华 游艇品牌亮相天津

  本报讯 近日,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邮轮游艇分会、天津邮轮游艇协会主办的“2017中国游艇行业年会暨天津国际游艇暨名品展”在天津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开幕。

  此次年会以“游艇大众化与休闲经济发展”为主题,共设行业发展政策对话会、城市水岸规划与游艇码头建设国际研讨会、游艇两杆经济交流会三个板块。邀请到全国游艇发展专家指导委员会、中外游艇行业协会、滨水城市和相关管理部门、游艇制造企业、游艇俱乐部、游艇设备企业等各界企业家、专家学者集聚一堂,剖析我国游艇行业现状及政策环境,预测未来我国游艇产业发展格局,并提出相关对策,促进滨水城市休闲产业进步。           (田虎)

  中国品牌亮相英国

  280家企业走进消费品展

  本报讯 日前,2017年中国品牌商品欧洲展在英国伯明翰国家展览中心秋季消费品展上正式亮相,来自16个省市的280家中国品牌企业参展。本次推广活动由中国商务部主办,旨在宣传和推介中国品牌商品。

  英国伯明翰消费品展创办于1976年,每年举办春秋两届。本次伯明翰秋季消费品展于9月3日至6日举行。此次中国企业共设300个展位,展览面积达5400平方米,参展商品涵盖家居用品、纺织品、装饰品、工艺品、照明灯饰、电子电器、儿童玩具、体育用品、文具、服装、鞋帽、箱包、钟表、香薰用品、陶瓷玻璃器皿等。

  本届展会,广东一批玩具企业集中亮相,上海、福建、浙江、河北、黑龙江、辽宁、甘肃等省市品牌企业也携其新颖产品闪亮登场。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甘肃的企业首次亮相伯明翰。

  展会期间,在中国展区举行了商务与采购研讨会,向英国及欧洲客商介绍如何直接从中国采购商品,解答客商跨国采购的相关问题等。 

  (王志永)

  漯河服饰品牌走俏俄印

  本报讯 “我们生产的头巾、打底小帽、服装等深受印度、俄罗斯市场欢迎,今年以来的销量差不多比去年同期增加了一倍!”日前,漯河太思米亚穆斯林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澍涛对外透漏。

  去年3月,抢抓“一带一路”建设的发展机遇,太思米亚公司与印度客户建立了贸易往来,产品由开始的一两个单品,逐步增加到20多个。通过阿里巴巴的英文销售平台,公司开始为印度客户来样定制产品,贸易出口量不断增加。

  去年10月,太思米亚公司以达吉斯坦为窗口,打开了俄罗斯市场,目前公司产品在俄罗斯、乌兹别克斯坦和塔吉克斯坦的销量都呈稳步上升态势。

  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的消息让郭澍涛激动不已。“金砖国家的市场非常大,我们会采用‘互联网+服装’经营模式,充分挖掘市场,进一步打响我们的品牌!”郭澍涛信心满满。                 (郭海方)

安正时尚打造国际品牌
资讯
童装市场成品牌必争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