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城市报 2017年08月07日 星期一

资讯

《 中国城市报 》( 2017年08月07日   第 14 版)

  山东构建数据警务品牌

  本报讯 日前,山东省公安厅召开科技信息化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围绕加快构建全省统一的“公安云计算平台、大数据中心、基层警务工作门户”的信息化建设“三个一”总体框架布局,进一步明确各级各警种的职责任务,全面构建齐鲁“数据警务”品牌。

  会议指出,要按照山东省厅负责基础工作、各市局负责实战应用的原则,建立全省统一的框架结构、技术路线,建立健全架构规范体系、运维管理体系、安全保障体系。要强化统筹协调、审核把关,坚决落实没有专家论证的不准建、技术不先进的不准建、不符合“三个一”标准规范的不准建、不符合实战需求的不准建、功能重复的不准建、不能互联互通的不准建“五个一律”工作机制。             (李娜)

  佛山擦亮区域品牌

  本报讯 近日,“标准品牌,质量佛山”大会在佛山召开,会上,广东省佛山市质监局解读了《佛山市工业产品质量提升三年行动计划》(以下简称《计划》)。按计划,2017年-2019年,全市工业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综合合格率力争达到95%;在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方面,计划2017年底完成全部创建工作任务,力争2018年通过国家质检总局正式验收。同时,5家企业被授予佛山市政府质量奖,将分别获得100万元奖励。

  佛山市市长朱伟表示,我们既要引导更多优势企业加强品牌建设,打造一批“百年老店”,示范带动行业整体质量提升;也要结合产业集群分布特点,加强区域品牌资源整合,争创更多全国知名品牌示范区,擦亮区域品牌这块“金字招牌”。      (景瑾瑾)

新疆昌吉: “西域明珠”变身生态宜居之城
资讯
中国制造业:构建以品牌为核心的竞争新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