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城市报 2017年05月15日 星期一

中国品牌主张获世界标准化组织认可

《 中国城市报 》( 2017年05月15日   第 03 版)

  本报讯 4月24至27日,世界标准化组织ISO/TC 289品牌评价技术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奥地利维也纳召开,ISO/TC 289主席、ISO/TC 289秘书处以及来自法国、奥地利、英国、墨西哥、俄罗斯、中国、加拿大、芬兰、意大利等9个国家的共26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理事长刘平均作为ISO/TC 289主席顾问组主席出席了会议。

  会议回顾了第三次全体会议以来的工作进展。在主席顾问组主席刘平均主持下,会议讨论更新了ISO/TC 289的工作计划(Business Plan),各国专家在初步形成的国际标准体系下,讨论了下一步优先制定的标准领域,介绍了新的国际标准提案设想。在工作组层面,由我国和奥地利专家作为联合召集人的ISO/TC 289/WG 1品牌评价过程工作组通过了《品牌评价基础和原则》委员会草案的主要内容,并同意将此稿提交至秘书处进行DIS稿投票。

  本次会议共形成7项决议。下次年会将于2018年5月在意大利召开。第十三届国际商业投资论坛在此间召开,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副秘书长、TC289秘书卢丽丽,人民日报中国城市报副总编辑霍诺、中国品牌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常量应邀出席并参与交流,中国城市品牌日益赢得世界人民的关注。此外,霍诺、常量还考察了欧洲时报、人民日报海外版奥地利办事处,并达成了系列合作意向。                      (孙睿)

28省:取消政府还贷二级公路收费
关注
中国品牌主张获世界标准化组织认可
“一带一路”景观亮相北京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