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城市报 2017年03月27日 星期一

顺祥养老——替天下儿女尽孝
互联网+智慧养老 创高品质养老新模式

■黄世平 《 中国城市报 》( 2017年03月27日   第 23 版)

  湖南顺祥养老生活城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湖南省内养老行业的排头兵,近年来,立足于长沙,通过加盟全国养老大联盟,运用互联网+智慧养老+文化产业+金融模式,迅速在全国养老行业中占得一席之地,其中,创新性的推出一站式入住、一卡制消费、联网互动候鸟式旅居的异地养老新模式深受老人们的欢迎,也得到社会认可。目前,“顺祥养老”已经是全国首家在上海股权交易所挂牌转型的养老生活城。

  2016年,“顺祥养老”为了给老年人提供科学、健康的养老旅居地,通过多重甄选,论证,最后在海南、长沙、张家界、岳阳、吉首、郴州等地设立了八个生态养老基地。

  “顺祥养老”还在养老基地里设立慈孝艺术团和大兵文化艺术指导中心,丰富老人养老生活。著名老一辈艺术家伍喜珍、指挥家宋顺利等知名人士入住于内,编织了夕阳黄昏恋,共度夕阳红,在顺祥养老组建了幸福家庭的故事。

  集团董事长齐福明在采访中介绍:“顺祥养老生活城计划打造一万张床位,现有五千张床位,目前入住率达85%。新开创的养护合一的模式已在长沙望城区光明村顺祥养老生活城投入使用,总投资2.8亿余元。”

  目前,“顺祥养老”已在湖南省14个地州市进行养老体系布局和建设。一流的硬件环境和配套服务加上不断创新的理念,“顺祥养老”正加速对全国老年产业联盟有效资源的整合以及产业链的整体孵化,希望通过互联网+智慧型养老全国互联养老平台的搭建,助飞“顺祥养老”产业的发展。

  2016年,中国老年基金会授予“顺祥养老”为“全国爱心护理工程建设基地”。同时,“顺祥养老”还获得湖南省养老事业突出贡献奖,成为了湖南省养老行业的3A企业。

  “顺祥养老”一直铭记自身的社会责任不敢忘记,7年来,只做一件事,那就市做好养老服务工作,“替天下儿女尽孝”,努力在养老行业开创一段“孝行天下”的传奇。

大工程 “大动作”
顺祥养老——替天下儿女尽孝
互联网+智慧养老 创高品质养老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