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城市报 2016年07月18日 星期一

西藏自治区河南商会揭牌仪式在拉萨举办

《 中国城市报 》( 2016年07月18日   第 09 版)

  本报讯 近日,经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西藏自治区河南商会正式成立。7月10日至11日,西藏自治区河南商会揭牌仪式暨西藏民营经济发展论坛在拉萨举办,西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阿沛晋源、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梁静、河南省豫商总会会长陈义初、人民日报海外版原副总编辑钱江等领导,以及全国30多个省级商会会长岀席本次会议。

  西藏自治区河南商会为非盈利性社团组织,主要由在藏河南籍工商企业届领军人士发起并通过征集会员的方式组成,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共有98家企业,所涉及的领域主要有房地产、新能源、矿产、餐饮、文化、旅游、建筑建材、智慧城市、城市绿化、慈善等产业。

  西藏自治区河南商会将秉持服务立会、诚信兴会、正面服务、自律自管、支持正义、依托市场、共同发展、团结协助的自主办会的理念,团结广大会员、发展商会事业,为促进藏豫两省区的社会和经济发展作出积极努力和贡献。

  经西藏自治区河南商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西藏世峰集团董事长张世伟当选为会长,西藏云彩酒店董事长魏万峰等当选为常务副会长。会员间的合作与发展通过资源共享、战略联盟的方式来实现;专业律师团队对商会及其会员的法律维权负责;将通过合法方式多方为商会创收。

  揭牌仪式上,西藏河南商会向西藏自治区扶贫办和自治区工商联强基惠民办捐赠价值30万元的微光太阳能路灯,帮助贫困村改善照明条件。张世伟表示,不仅要把商会做大做强,还要热心社会公益、扶危济困,把商会建设成为积极向上、团结有为、奋发有为,有凝聚力、创造力、影响力的中国特色商会组织。

  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对西藏河南商会成立高度重视,指出一定要把商会办好,告诫企业家要守住底线,依法经营,诚信经营。 (常量)

旅游业央企“三足鼎立”变“二龙戏珠”
西藏自治区河南商会揭牌仪式在拉萨举办
“快乐童年 德亿守护”爱心助学行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