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城市报 2016年02月01日 星期一

湘商名片

《 中国城市报 》( 2016年02月01日   第 24 版)

  孙朝阳

  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会长

  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执委

  中国杰出湘商评选组委会秘书长

  湖南湘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

  长沙市湘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

  孙朝阳,湖南邵阳人。他于1993年在湖南率先创办CIS机构,全心投入品牌营销领域。先后策划组织了湖南首届关贸知识电视大奖赛、大型车展,策划建设了湖南经济网、湖南书画收藏网;参与策划了两届湘商大会、两届中国杰出湘商评选、2009中国湘商力量总评榜、2009湘商寻祖洪江文化节等活动。

  凭借多年大型活动营销策划的成功案例,与凤凰古城旅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叶文智等10人,在“2008-2009年度湖南十大营销风云人物”等系列评选活动中,荣膺“十大营销策划专家”“十大品牌策划大师”“全国商会卓越秘书长”“中国职业经理人贡献奖”等称号。旗下运营的湘商传媒、智健投资,金领科技、智森咨询四家企业,拥有湘商网、《湘商》杂志、湘商视频、湘商购、湘商贷、湘商高尔夫俱乐部、湘商微信等平台,已经实现了多屏幕、多介质的全媒体覆盖。

用支付改变世界
湘商名片
中国首家“一带一路” 黑茶采购微商平台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