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城市报 2015年06月15日 星期一

国务院批复同意

将常州市列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

《 中国城市报 》( 2015年06月15日   第 01 版)

  6月11日,经李克强总理签批,国务院发布《关于同意将江苏省常州市列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的批复》(以下简称《批复》),同意将常州市列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批复》指出,常州市历史悠久,城区传统格局和风貌保存完好,具有重要的历史文化价值。常州市将在全面梳理并编制完善历史文化遗产保护规划体系、开展常州古城“三河四城”格局考古挖掘与展示、加强世界遗产大运河常州段的保护与展示、深入探索并稳步推进历史文化街区与历史地段的保护修缮等八个方面做好历史文化名城的保护工作。                                              图为大运河江苏常州段 CFP/图

将常州市列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
农民工返乡创业 推动中西部城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