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数字

《 新安全 》(

    442人

    2015年6月1日21时30分,东方之星客轮在从南京驶往重庆途中突遇龙卷风,在长江中游湖北监利水域沉没。经有关方面反复核实确认,“东方之星”号客轮上共有454人,其中游客403人、船员46人、旅行社工作人员5人。其中成功获救12人,遇难442人。关于最终确定的上船人数与此前公布的数据发生的变化,交通运输部长江航务局局长唐冠军做了说明。

    60万

    广东省惠州市龙门县人民医院神经内科欧丽志医生在查房时遭患者砍成重伤,不断发生的伤医事件再次引起社会关注。截至7月18日,由网友在微信等社交媒体上发起“百万医务工作者联合签名:坚决抵制一切暴力行为”行动,已有超过60万名医师实名声援。人们在感到痛心和愤怒的同时,对暴力伤医“零容忍”如何进一步得到落实也更加关注。

    1200家

    京津冀协同发展方面的工业和信息化领域的产业疏解、对接协作取得了新进展。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张伯旭介绍,自2013年启动清洁空气行动计划以来,截止到2014年底,北京市已累计退出污染企业680家;今年上半年又退出185家,预计到今年年底,累计退出企业将突破千家;到明年年底,将提前一年完成清洁空气行动计划中退出1200家企业的任务。

    100强

    中国互联网协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近日在京联合发布了2015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排行榜。阿里巴巴、腾讯、百度、京东、奇虎360、搜狐、网易、新浪、携程、搜房网位列2015年中国互联网百强榜前十。中国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卢卫表示,2015年互联网百强企业规模效益强,对信息消费拉动作用显著。据统计,百强企业2014年的互联网业务收入总额达到5735亿元,占我国2014年信息消费总额的20.5%。百强企业总体收入同比增速达到47%,带动信息消费增长7.7%,贡献了42.3%的信息消费增量。

    20万袋

    “惊雷一号”起获假药20万袋,警方三个月破获食品药品类案件 540余起 。北京警方通报,自4月份至今,针对当前问题突出的食品药品犯罪,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惊雷”系列行动,截至目前,共破获食品药品类案件540余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10余人。据悉,其中针对北京某中医研究院和药铺养生连锁机构生产销售假药案件开展的“惊雷一号”行动,抓获犯罪嫌疑人39名,起获假药20余万袋及大量包材,涉案金额约300余万元,成功打响了“惊雷”专项行动第一枪。

互动
数字
声音
纵览
来鸿
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