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数字

《 新安全 》(

    46.3万元

    雷楚年,全国“抗震救灾英雄少年”、2008北京奥运火炬手。在2008年汶川地震中,因勇救7名同学,他成为抗震小英雄。成名后,他凭借自己名气,声称可以通过“关系”,帮人找空姐工作、读重点中学、买驾照等,诈骗21人共46.3万元。

    6成

    近日,安徽省最新公布的儿童服装质量检测情况通报显示,超过六成的儿童服装在甲醛、纤维含量、产品使用说明等指标上不合格。工商部门提示,消费者在选购童装时要注意查看标识,注意查看标识是否齐全。在挑选衣服时可以闻一闻是否有异味,穿着前最好先行洗涤。

    30万元

    日前,山东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山东省公安厅印发《全省打击食品安全违法犯罪“百日行动”实施方案》:从今年11月5日起,到明年(2015年)2月底,山东将在全省范围内严打各类食品安全违法犯罪行为,尤其是肉制品、豆制 品、调味品等8类产品的违法犯罪行为。这次行动强调群众参与。群众一旦发现食品安全违法犯罪行为,可以拨打12331热线电话进行举报。举报经过查实,举报人可以获得最高30万元的现金奖励。

    375家

    为了筹备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加快落实清洁空气行动计划,北京参考“奥运模式”,联合周边五省市防控污染,采取最高级别的空气质量保障措施。截至10月底,北京已关停部分燃煤电厂,实现燃煤锅炉改造5900蒸吨,淘汰30万辆老旧机动车,淘汰退出375家污染企业,鼓励百余家企业通过环保技术改造实现减排等。

    500万元

    近日,由浙江省检察院督办的陈小春等5人涉嫌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案,经瑞安市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法院公开开庭审理。据检察机关指控,仅涉案人员陈小春的家庭作坊涉案金额就高达500余万元。庭审中,被指控涉嫌生产、 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的5名被告人对自己的行为十分后悔。法院未当庭宣判。

    40.2万人

    据国家能源局网站消息,截至9月底,四川省已解决40.2万无电人口用电问题,其中通过电网延伸解决32.3万无电人口用电问题,通过光伏独立供电解决7.9万人用电问题,阿坝、甘孜、凉山州的光伏独立项目大部分已经完工。

    两档

    近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严格规范、整顿电视养生类节目的制作和播出,不仅要求各级广电播出机构停播“健康365”“杏林好养生”两档养生类节目,还出台有关文件,强化对养生类节目内容和形式的审查把关,加大监管工作力度 ,提升电视媒体社会公信力。

互动
数字
声音
纵览
来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