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地产众筹创智峰会成功举办 天福集团斩获两项重磅大奖

詹心强 《 人民周刊 》(

    2019年8月23日,以“初心·使命”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房地产众筹创智峰会在上海虹桥国际展汇召开。大会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房地产众筹联盟主办,汉阙金服、华均东方承办,国研智库、百色市人民政府、天福集团等单位联合协办。峰会现场大咖云集,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冯俊,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名誉副会长兼副秘书长胡安东,中国房地产众筹联盟主席、御风资本董事长冯仑,中国房地产众筹联盟副主席、平安不动产董事长兼CEO邹益民,中国房地产众筹联盟秘书长庄诺,天福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林雅华等数十位地产界重量级人物悉数到场,万科、蓝光、碧桂园、建业等联盟成员单位代表及知名开发企业代表,政府代表,金融、科技、智造、农业、互联网领域知名企业代表、专家学者等近400人汇聚一堂,共襄盛会。 

    双喜临门

    天福集团斩获两项重磅大奖 

    2019年,中国房地产市场稳中有变、变中有忧,在风险和挑战加大的同时也蕴含着广阔的发展新机遇,企业的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尤为重要。在此大背景下,天福集团积极适应新时代下中国房地产的新趋势与新常态,于房地产众筹领域积极开拓,整合资源,以创新共享住房合作模式构建再生社会与人、人与建筑、建筑与生活的关系,打造中国百姓的“美好生活家园”。截至目前,信阳、新乡、滑县、叶县、息县、焦作等地的美好生活家园项目相继落地,天福集团美好生活家园得到了各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以及市场的高度认可,中国特色住房合作事业初见成效。 

    会上,天福集团凭借美好生活家园项目在房地产众筹领域取得的一系列创新成果,再度荣膺“中国房地产众筹创智先锋企业”大奖,叶县·美好生活家园更是一举斩获“中国房地产众筹创智先锋项目”奖。此次获奖,是业界对于天福集团综合实力的再度肯定,也与天福长期以来在高质量创新发展、多元化布局、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努力密不可分,充分彰显了天福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及社会影响力。载誉而归的同时,天福集团也深知,荣耀既是褒奖,也是一种无声的鞭策。未来,天福定会不负期望,在各个维度为客户创造价值,与城市共成长,让美好生活遍布千万家。 

    天福发声

    聚焦地产住房新生态

    中国房地产众筹联盟在学习欧洲百年住房合作经验并参考20世纪80年代中国的合作建房实践的基础上,经过多年的考察、探索、研究,在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下,提出了“中国特色住房合作体系”,中国特色住房合作研究中心正是在此指导下成立的理论研究和业务指导机构。旅欧青年学者、《不只是居住》作者贾如君女士以“百年住房合作的中国打开方式”为题,进行了专题分享,她不仅为大家解读了百年住房合作的苏黎世模式,分享了英国、荷兰等国的住房合作探索历程,更是为大家精彩剖析了正在进行中的中国住房制度改革,并表示房地产正处于健康发展的蓝海时代,是合作社发展的最佳窗口期,而如何破冰、推动改革,正是我们所有人必须要面对、要为之努力奋斗的! 

    十九大报告指出: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

    在下午举行的“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的新格局”平行会场上,天福集团副总裁林立功与一众业界知名人士各自就相关主题从不同视角、不同维度出发,分享创新思维与成功经验,为众人解读产业发展新趋势。 

    天福集团副总裁林立功以“美好生活家园,住房合作破题”为题,从美好生活家园的四种模式、美好生活家园的实施方案等内容着手,分享了天福在建设美好生活家园项目过程中取得的亮点和成绩。林立功表示,现在我国房地产行业正处在由高速发展阶段逐渐过渡到高质量发展阶段的转型升级关键时期,天福集团以“守正出奇,开放创新,共享合作”的时代精神破题“中国特色住房合作”,建设天福美好生活家园。而美好生活家园正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体制下的“中国特色住房合作”新模式;是“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新住房制度体系下的“天福模式”。作为责任地产的先行者,天福集团将以共建、共营、共享的同行者姿态,在追求美好生活的道路上与人民同行,在守护美好生活的道路上与合作伙伴同行,在创建美好生活的道路上与国家同行。 

    如今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国家要求各行各业打造核心、强化核心,房地产行业应顺应国家号召,回归社会需求本源。天福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林雅华与中国乡建院院长李昌平、合筑企业执行总裁柳长海等围绕“践行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的中国特色的住房合作之路”话题展开热烈研讨,论坛嘉宾聚焦行业热点,探讨发展动向,促进合作共赢,为众人呈现了一场汇集创新智慧的思想盛宴。 

    会上,天福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林雅华以叶县·美好生活家园在河南叶县的成功经验为例,就美好生活家园的共享住房合作实践模式发表了独到精辟的见解。林雅华表示,天福集团二十几年如一日坚定地深耕三、四线城市就是为了造福当地百姓,让当地老百姓都“买得起房、住得起房”,怀揣着这样的初心,天福美好生活家园应运而生。通过美好生活家园社区共建、共营、共享的运营管理模式,建造极具现代化、人性化的大型社区;通过社区的教育、医疗、养老、创业、邻里等五大中心配套,实现居民安居乐业;除此之外,更是通过开发公司赠送的幸福基金资产来实现社区多元化运营,实现减免物业费等多项免费服务,打造房地产全生命周期建设和服务,构建人人买得起、人人住得起的美好生活家园,推动城市化进程,让城市更美好! 

    大浪逐新? 

    与时代同行,向美好奋进 

    大浪逐新,而天福始终与时代同行,25年以来,天福集团一直怀揣着梦想与信仰,与时代并肩前行,在专注房地产开发的同时,更是整合自身优势资源建立起强大的价值资源链,逐渐成为行业的赋新者、美好生活的运营者。 

    2019年,天福集团将继续吹响拼搏奋斗的号角,响应时代与国家的共同召唤,秉承“筑福万家”的理念,盖老百姓买得起的好房子,打造中国百姓的美好生活家园,成就中国新城镇建设的新模式、新典范,持续彰显企业品牌影响力,与时代同行,向美好奋进!

    (作者为天福集团品牌中心副总经理)

向曾经的军旅致敬
穿越时空的“一条大河”
青年毛泽东的四次江苏之行
登科录 一部千年抡才史
重温开国大典
爹娘树
我的草原,我的母亲
浅秋,爱在流淌
稻田
人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