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0年06月26日 星期五

捐出步数 救助患儿(医目了然)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20年06月26日   第 09 版)

  近日,罗氏制药中国携手爱佑慈善基金会启动“2020年罗氏儿童义走”公益项目,这是一项面向公众发起的线上公益捐步活动。

  在全球新冠疫情暴发的特殊时期,今年的“罗氏儿童义走”携手腾讯公益,采用“云义走”公益捐步形式,打破时间与空间的限制,使更多爱心人士有机会参与其中。据悉参与者每捐1000步,罗氏制药将配捐1元爱心基金,直至达成100万元的配捐目标。所有善款将纳入“罗氏儿童义走专项计划”,为全国范围内符合条件的血液病及肿瘤患儿提供医疗救助。

  图为由血友病儿童和志愿者儿童组成的血友之家红苹果合唱艺术团成员正在录制公益歌曲《让爱传出去》。

  东 韵摄

糖尿病:重视治疗和预防(医说新语)
公勺 公筷 分餐制
让良好的就餐习惯从这里开始(健康直通车(第23站))
服用牛黄解毒片须遵医嘱(科学用药)
捐出步数 救助患儿(医目了然)
夏季皮炎咋回事?(杏林寻宝·中华传统医药漫谈)
责编:喻京英  邮箱:hwbjk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