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0年05月25日 星期一

e观点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20年05月25日   第 07 版)

  “经济日报”微信公众号网友“徐进杰”:牢记总书记嘱托,秉持人民至上理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用心用情为人民谋幸福。

  “人民日报”微博网友“宗琦”:顺势而为,补齐短板,重视发展新就业形态!企业与个人,必须都跟上新变化!

  “新华视点”微博网友“年华”:不惜一切代价,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这就是我们的政府,真的太棒了!

  “解放军报”微博网友“一石之见”:决不能不克服市场的盲目性,也不能回到计划经济的老路上,市场作用和政府作用相结合才是经济发展的有效路径。

  “学习小组”微信公众号网友“浩渺无极”:逐步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这令所有人的思路一下子就清晰了!

  (本报记者  刘乐艺整理)

e观点
强治理效能 解社会难题(大国之治)
履职风华
思想茶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