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0年05月21日 星期四

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网上)开幕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20年05月21日   第 04 版)

  本报电 (林国芳、曲雯倩)由商务部和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网上)5月18日在河北廊坊市开幕。本次洽谈会以“新动能、新机遇”为主题,会期3天。来自33个国家和地区的350余家知名商协会及企业负责人通过视频连线参加了开幕式。

  “5·18”中国·廊坊经洽会主会场——京津冀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位于廊坊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因错落、起伏的屋面形态酷似战舰上部的丰富变化,被称为“银河战舰”。工程总建筑面积约33万平方米,由中建八局承建,是亚洲领先的大数据存储和应用中心,集大数据展览、体验、研发、创新创业、应用五大功能为一体。

工业经济展现强大韧性(锐财经·一手抓防疫 一手促发展(69))
国家电投清洁能源装机占比过半
70个大中城市房价延续微涨态势
江苏连云港举办电商发展大会
乡村游 热起来
安徽淮南消费扶贫拓展致富渠道
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网上)开幕
责编:聂传清 汪文正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