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0年04月30日 星期四

中国支援多国抗疫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20年04月30日   第 02 版)

  中国福建省捐赠的医用物资日前抵达美国俄勒冈州威尔逊维尔。
  新华社发

  交流经验

  ● 非  洲  由非洲疾控中心以及中国马云公益基金会与阿里健康联合组织的新冠肺炎医学交流会4月28日在“云端”召开,来自非洲22个国家的1600多名医生在线学习了中国抗疫经验。 

  

  医疗物资

  ● 乌干达  中国政府向乌干达捐助的首批抗疫物资交接仪式4月28日在乌干达卫生部举行。这批捐赠物资包括医用口罩、防护服、额温枪、护目镜、橡胶手套等。

  ● 越  南  应越南军队请求,经中央军委批准,中国人民解放军于4月28日在中越边境友谊关口岸向越军捐赠核酸检测试剂盒、体温检测设备等抗疫物资。

  ● 美国俄勒冈州  美国俄勒冈州官员4月28日就中国福建省向该州捐赠医用物资表示感谢。

  (综合本报和新华社电)

李克强同欧盟委员会主席通话
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闭幕
汪洋主持全国政协主席会议
5月1日起东海休渔
安徽31个贫困县全部摘穷帽
福建23个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脱贫
海底采珊瑚 生态修复忙
京津冀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响应降至二级
中国支援多国抗疫
战疫最前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