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0年04月16日 星期四

《携手抗击新冠肺炎》在日出版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20年04月16日   第 07 版)

  本报电 (段跃中)由日本侨报出版社出版的日文版《携手抗击新冠肺炎》,4月上旬已开始在日本全国发行。

  日本政府及民间曾第一时间为一衣带水的中国提供口罩、医用防护服等救灾物资。当日本面临疫情扩散,中国各级政府、企业和个人也积极向日本捐款捐物,加油打气。

  作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报纸,《人民日报》密切关注并及时报道有关新冠肺炎疫情的国内外动态——中国如何与疫情作斗争,中国与包括日本在内的国际社会如何携手抗疫。为及早与日本读者共享“国际社会携手共战难关”的信息和经验,《人民日报》国际部提供稿件,与日中交流研究所共同编辑出版《携手抗击新冠肺炎》一书。

扬州:运河文脉漫书香(一城一品)
点书如点餐(读者之声)
我与图书馆的一世情缘
卜凯与中国农业变革
《携手抗击新冠肺炎》在日出版
责编:张稚丹 邮箱:zzd_1108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