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0年03月18日 星期三

万立骏看望侨界医护人员家属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20年03月18日   第 06 版)

  本报北京电  (记者张一琪)日前,中国侨联主席万立骏一行赴北京大学医学部看望武汉抗疫一线侨界医护人员家属并座谈。万立骏表示,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当中,有不少归侨侨眷医务工作者。他们真正做到了医者仁心、大爱无疆,是白衣天使,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希望广大侨界医护工作者和家属保重身体,做好防护,发挥更大的作用。

  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医学部党委书记刘玉村介绍,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北大共派出427名医护管理人员,3家附属医院院长亲自带队,奋战在抗疫攻坚最前线,发挥了医疗国家队作用。他对各位家属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向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慰问,希望各位医护人员及家属站好最后一班岗,保证战“疫”的最后胜利。

“这是一份博大的人民情怀”(侨界关注)
为人民筑牢战“疫”防线
万立骏看望侨界医护人员家属
侨乡万宁:耕海鱼满舱
青田:微信群充当防疫“轻骑兵”
责编:严 瑜 邮箱:guojihw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