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0年03月18日 星期三

战疫最前沿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20年03月18日   第 02 版)

  美国专家:按照武汉抗疫采取的正确措施行动

  美国人口健康学家蕾妮·沃斯博士和政治学家尼克·奥布拉多维奇日前在英国《卫报》联合刊文,对美国政府无视淡化疫情、不立刻采取有力措施的做法提出质疑,并在文章中分析武汉面对疫情时的经验方法,呼吁美国政府尽快采取行动。

  作者呼吁,现在是在社会、公民与政府层面出台强有力整合措施的时候了,应该立刻对城市和地区进行封锁,同时进行大规模的隔离检测,即按照武汉抗疫采取的那些正确措施来行动。

  ——来源:环球网  

  

  伊朗总统:战胜疫情很有希望

  伊朗总统鲁哈尼3月16日在德黑兰举行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组会议上表示,根据卫生部的报告,战胜疫情很有希望。鲁哈尼说,在卫生部和内政部协调下,17日起,民众将在各个大型城市的城外区域接受发热和相关症状检测,出现新冠肺炎相关症状者将被强制居家隔离,情况严重者将被送至医疗机构接受治疗。他提醒民众待在家中,并遵守所有健康指南和规定。

  ——来源:新华网  

  (本报编辑  韩维正、张一琪整理)

李克强主持国务院常务会议
中华人民共和国和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关于深化中巴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联合声明
中国新冠疫苗研发处国际先进行列
李克强栗战书分别会见阿尔维
中方针对美方打压中国媒体驻美机构行为采取反制措施
贵州初三高三学生开学
外交部发言人答记者问
战疫最前沿
中国援助口罩抵达比利时
中国专家团队助力两伊抗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