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0年02月04日 星期二

疫情逆行者获风险保障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20年02月04日   第 09 版)

  本报电 近日, 360金融集团旗下互联网保险平台360保险推出“360防疫保险”,为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者免费提供专属风险保障。在湖北地区抗击新型肺炎,并从事相关一线工作在职的医生、护士、民警、武警、媒体工作者、医院保安、建筑工人皆可领取,最高保额60万元。

  “在全社会抗击新型肺炎疫情阻击战中,奋战在湖北一线的防疫工作者们冲在最前线,他们更需要实打实的人身保障。360防疫保险只为守护这群勇敢坚毅的‘逆行者’,为他们提供坚实可靠的保障。”360保险产品负责人说。

  据了解,360防疫保险的保障范围主要覆盖因疫情感染及意外伤害导致的身故、伤残,具体包含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导致身故或全残,赔偿60万元;因其他意外导致身故或全残,赔偿20万元;不幸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赔偿5万元。此项专属险种不设等待期,保障期间为一年,在中国境内出险都可理赔。

挺身战江城 携手卫京华
疫情防控,健康素养别掉队
疫情逆行者获风险保障
千余医生全天在线答疑
开足马力保供应 防疫物资生产忙
责编:喻京英 邮箱:bearjian@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