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0年01月13日 星期一

“光影中国”电影荣誉盛典举行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20年01月13日   第 02 版)

  本报电 (记者苗春)1月11日,由人民网、中国电影评论学会联合主办的首届“光影中国”电影荣誉盛典在人民日报社举行。

  现场揭晓11项荣誉:《我和我的祖国》获得2019年度荣誉推介电影和2019年度荣誉推介编剧;《流浪地球》的导演郭帆获得2019年度荣誉推介导演;《老师·好》中的于谦获得2019年度荣誉推介男演员;周冬雨和袁泉分别凭借《少年的你》和《中国机长》同获2019年度荣誉推介女演员;2019年度荣誉推介新人演员由易烊千玺获得;《哪吒之魔童降世》被授予推介委员会特别荣誉推介电影。

  在传播类荣誉方面,《哪吒之魔童降世》《流浪地球》《攀登者》凭借着各自特点鲜明的海报入选2019年度传播电影海报案例。2019年度传播歌曲案例包括王菲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周延、白阳演唱的《哪吒》以及周深演唱的《缘起》。2019年度传播营销案例授予了《哪吒之魔童降世》《流浪地球》《我和我的祖国》,这3部影片也与其他7部电影共同入选了2019年度传播十大电影榜单。

星辰大海,是它的征途
“雪龙2”号释放探空气球
北京市冬奥竞赛场馆今年完工
武警官兵护春运
西藏立法保障民族团结
“光影中国”电影荣誉盛典举行
去年新能源汽车产销逾120万辆
共迎中国年
责编:彭训文 韩维正 邮箱:dieryw@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