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12月24日 星期二

君乐宝获年度十大新锐品牌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12月24日   第 03 版)

  本报北京12月23日电 (陈到)“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活动日前在北京举行。君乐宝乳业集团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中国中车、茅台集团等各行业领军品牌一同入选品牌强国盛典榜样100品牌,并与大疆创新、京东、抖音等共同入选年度十大新锐品牌。

  “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活动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以“中国品牌闪耀时”为主题,齐聚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企业。同时,由总台领导、协会专家、国家智库成员、经济文化界等权威人士组成推举委员会,从全国各行业中严选出榜样品牌,全面展示中国品牌在70年的强国之路上所做出的努力和探索,展示中国品牌的实力与精神,启迪中国品牌强国之路。

  在盛典现场,君乐宝乳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魏立华分享了君乐宝等国产奶粉从信心低谷到品质高地、再到销量领先的发展历程。

产业消费“双升级”,畅通经济大循环(2020年中国经济怎么干⑤)
工匠赛技能
社会养老创新发展论坛举行
石油石化科技创新受关注
镇江村里的幸福生活
君乐宝获年度十大新锐品牌
图片报道
责编:聂传清 汪文正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