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11月22日 星期五

“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宣介会在南昌举行

外国政党代表高度评价中共为人民谋幸福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11月22日   第 02 版)

  本报南昌11月21日电 (记者叶子)11月21日,由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和江西省委共同举办的“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江西的实践”专题宣介会在南昌举行。

  宣介会以“为人民谋幸福:政党的使命”为主题,向外国政党政要介绍新中国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十九届四中全会主要精神和地方党委促进发展、减贫脱贫、改善民生的生动实践。来自60多个国家、50多个政党的300多名政党领导人和代表与会。

  与会外方代表表示,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中共在新时代为实现更好发展作出的重要部署,为各国政党提高执政能力和水平提供了有益借鉴。

  宣介会上,江西5位基层民众代表围绕传承井冈山精神、推动脱贫攻坚、建设绿水青山、大众创业创新等话题进行了故事分享。塞尔维亚、埃及、塞浦路斯、柬埔寨等4国外宾围绕宣介会主题进行了对话讨论。

王岐山出席创新经济论坛开幕式
释放支持多边主义积极信号
凝聚人民奋斗新时代的精神力量
彭丽媛会见比尔·盖茨
世界5G大会在京开幕
外国政党代表高度评价中共为人民谋幸福
短缺职业排行首次汇总发布
确认美国关押逾10万非法移民儿童
冬季检修保供电
责编:陈劲松 张一琪 邮箱:dieryw@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