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11月15日 星期五

旅游演艺国际合作论坛举行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11月15日   第 07 版)

  本报电  (记者郑  娜)由中国演出行业协会主办的“2019中国文旅产品国际营销年会——旅游演艺国际合作论坛”日前在京举行。

  文旅融合是未来演出市场发展的大趋势,也是社会经济文化发展形成的大趋势,如何顺势而动、因势利导、借势而为,是本届营销年会的主课题。论坛分析了国际旅游演艺市场样本数据,总结了国际旅游演艺市场的现状与发展趋势,并发布了2017-2018国内旅游演艺市场数据,为中国旅游演艺产业发展提供参考。来自中国、英国、韩国、柬埔寨等国家的行业专家针对各国旅游演艺市场的特点,分享了旅游演艺市场的相关数据及案例,共同探讨各国旅游演艺的未来发展走向。

  当天,中国演出行业协会在文化和旅游部指导下成立了表演艺术委员会。委员会将致力于规范表演艺术行业运营,推动行业有序发展,加深表演艺术与新媒体、新技术的融合共通,搭建国际间艺术交流平台,助推中国表演艺术走出去。委员会成员涵盖各个门类的文艺表演团体,既有国家级文艺院团,也有省地级文艺院团;既有国有文艺表演团体,也有民营演出单位。

接地气 加底气 注生气
《希望的大地》唱响时代赞歌
《时光的旋律》钩沉时代记忆
专家研讨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的哲学坚守与创新
为什么要在电视上看别人谈恋爱
《守护解放西》讲述民警故事
旅游演艺国际合作论坛举行
修复版《海上钢琴师》首映
责编:苗 春 邮箱:wenhuawanxi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