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11月13日 星期三

《世界上最大的生日庆典》将播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11月13日   第 02 版)

  据新华社北京11月12日电 (记者余俊杰)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中外合拍纪录片《世界上最大的生日庆典》,将于13日起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纪录频道、美国国家地理频道、多地卫视和多家视频平台播出。

  据介绍,该片采用国际视角,聚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激动人心时刻,回望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非凡成就,展望新时代朝气蓬勃的未来。

  从铁路桥梁到“绿水青山”,从粮食丰产到自贸区建设,从渤海之滨到南海群岛,从农民、军人、工程师、音乐家到牙牙学语的“十一宝宝”、共和国的同龄人……该片既关注万众一心的大型建设,又关注每一位中国人的努力奋斗,描绘出一幅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新时代画卷。

“‘一带一路’不是口号和传说”(微观察·习近平主席访问希腊)
中希合作为何频提“一带一路”(望海楼)
两大文明握手 中希好上加好
本栏目主持人:陈振凯
推动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蓬勃发展
巴黎国立高等美院珍藏展亮相上海
图片报道
首届开明文化研讨会在津召开
《世界上最大的生日庆典》将播
责编:陈劲松 张一琪 邮箱:dieryw@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