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11月13日 星期三

首届开明文化研讨会在津召开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11月13日   第 02 版)

  本报天津11月12日电 (记者叶晓楠)今天,由民进中央主办的首届开明文化研讨会在天津召开。本次研讨会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文化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在讲话中说,作为文化界知识分子汇集的参政党,民进始终以推动和服务文化建设为己任,围绕文化建设各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开明文化论坛是民进中央为国家文化事业建言献策、凝聚共识搭建的一个开放性平台,是民进发挥界别特色、加强与文化单位和专家联系、服务新时代文化建设的具体举措。

  民进中央原副主席冯骥才、中央文史研究馆馆员梁晓声和中国动漫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庹祖海进行了主旨演讲。

“‘一带一路’不是口号和传说”(微观察·习近平主席访问希腊)
中希合作为何频提“一带一路”(望海楼)
两大文明握手 中希好上加好
本栏目主持人:陈振凯
推动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蓬勃发展
巴黎国立高等美院珍藏展亮相上海
图片报道
首届开明文化研讨会在津召开
《世界上最大的生日庆典》将播
责编:陈劲松 张一琪 邮箱:dieryw@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