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11月06日 星期三

全球首发 中国首展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11月06日   第 05 版)

  一系列“全球首发、中国首展”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亮相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吸引着会内会外的目光。

  让人更美——欧莱雅在中国大陆首次展示的高端定制皮肤学配方仪,为每位消费者提供100%定制化的护肤配方。

  守护健康——200多项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行业新品首发。来自日本的全球最细、最短的胰岛素注射针头,已成为网络热点。美国通用电气(GE)也展出了最新款APEX智能CT机。

  助力环保——德国阿吉斯全球首发能将建筑垃圾变废为宝的终极破碎机,这一设备拥有独特的刀轴技术。

  专精尖特——一批“隐形冠军”企业首次参展,带来10分钟可参观一座城市的“魔墙”、“秒读”收银台、人机交互智能跑车等一批酷炫新品,使第二届进博会更有看头。

搭开放舞台 与世界拉手
全球首发 中国首展
“一个值得珍爱信任的国度”
“市场到哪里,我们就到哪里”
责编:聂传清 孔德晨 邮箱:hwbjjb@163.com